就是要不一樣!「À chaud 西式快炒餐酒館」中西合併料理不稀奇,獨家客製化服務價格任你開才是王道!

2017-02-22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13,891


台灣人就是愛吃熱炒!「À chaud 西式快炒餐酒館」為前亞都麗緻飯店主廚的新開店,融合陳湘源主廚愛吃熱炒的個性及拿手的西式醬料,以中菜西做的創意料理,翻轉台灣人對於熱炒的印象,堪稱CP值最高的創意料理!並提供客製化服務,想在預算內吃正統的法式料理亦能在這吃的到!



秉持手作的原則,從醬料熬製到甜點都堅持親自製作,如果說食材為身體,那「醬料」絕對是一道菜的靈魂,紅酒醉東坡、義式肉醬麻婆豆腐、法式糖醋魚、炒豬肝左鹹甜醬......等六道主廚研發的中菜西做料理,每道都有專屬搭配的醬料,依循西餐的傳統熬製4-5小時,長時間的濃縮成為經典,更創造出獨特的中西合併。




為了將熱炒店歡樂的氣氛散播於餐廳各個角落,提供熱炒店必備生啤酒,讓人一邊享受中西創意料理,一邊歡樂暢飲。若想品嘗客製化餐點,只要於一週前預訂,並提出預算和用餐需求,主廚變為你量身打造專屬你的料理。

【À chaud 西式快炒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10號
電話:(
02)2758-9789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7:30 - 22:00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