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甜甜的味道,也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台北晶華酒店推出「法式香檸甜點季」,陪你一起談戀愛。

2017-03-01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1,264


檸檬擁有獨特的酸甜風味,一直是凸顯或是調和甜品滋味的重要食材,因此台北晶華酒店西點副主廚-李冠儒選用盛產於法國南部Bergamot的黃檸檬以及香氣十足的血橙、悉心製作出九款美味誘人的檸檬系列甜品,3月6日起至31日,於酒店一樓的Regent Gift Shop以及地下二樓的祕密花園推出出九款美味誘人的檸檬系列甜品,限時3月6日起至31日提供。

而在這一系列甜品當中,主廚首推「檸檬海綿蛋糕」,主體是蓬鬆軟綿的戚風蛋糕,再鋪上南法黃檸檬及血橙鮮榨果汁製成的卡士達醬,堆砌至七層、營造出綿密濕潤、且滿溢酸甜香氣的滋味。



如欲了解更多法式香檸甜點季可洽詢台北晶華酒店:




新聞訊息由 台北晶華酒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