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控有口福了!勞瑞斯餐廳春季新品「28盎司熟成肋眼牛排」等你來開動!

2017-03-03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8,691

美式經典重現!勞瑞斯餐廳推出春季新菜色,秉持著對桌邊服務的堅持,除了原供應現切牛肋排的銀色餐車之外,還能享受現場製作法國經典甜品-「火焰煎餅」,絢麗的火花搭配著竄出的酒香,來一場兼顧視覺及味覺的饗宴!


新菜單保留美國創始店的料理精隨,除了主打多年來最暢銷的「經典英式烘烤牛肋排」,更遵循芝加哥的百年乾式熟成技術,特別呈上「美國頂級40天乾式熟成肋眼牛排12oz.」和「美國頂級28天乾式熟成帶骨肋眼牛排28oz.」,不僅讓老饕品嚐擁有著乳酪及栗子的獨特香氣的牛排,28oz.的雙人份量足以滿足肉食族的渴望。


其他餐點部分則有海鮮與蔬果細心烹調而成的「義式經典海鮮燉飯」、「龍蝦三明治」、「龍蝦布魯雪達」與「地中海章魚沙拉」,以及用極佳級肋眼牛骨長時間熬煮後澄清而成的「義式起司餃牛肉清湯」可選擇。



【勞瑞斯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
電話:02-27298555

新聞訊息由 勞瑞斯餐廳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