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浪潮一波接一波!RAW推出「全球美食新勢力」活動讓大家身在台灣感受各國主廚的料理哲學!

2017-04-28 文字: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人氣:3,396


一反過去講到Fine Dining大家都只想到歐洲、日本、西班牙、或是義大利,全球各地在過去幾年掀起一波波美食新浪潮,像是甫獲2017年亞洲50最佳餐廳排名24的RAW,在台北以「法式料理手法」為背脊骨,以「全球在地化」的視野,創造出屬於我們這個世代的台灣味。

而這股新浪正在全世界各地發生,RAW 在2017將推出「全球美食新勢力!」系列活動,分別在4月、6月、8月、10月、及12月,邀請來自荷蘭、澳洲、西班牙、菲律賓、及新加坡的5個團隊來台北RAW,帶來一場場結合各地文化、台灣在地食材、讓身在台灣的大家不用出國,就可以感受到這些新銳主廚能在全球各地引領風潮的美食及親身領略他們的料理哲學。

 

 

這兩天,RAW戶外更將變身成露天荷蘭小食吧,像是荷蘭著名的Stroopwafels還有Kroket都在這裡可以嚐到,也特別邀請了RAW的好朋友Fika Fika Café現沖咖啡,所有的人都可以來RAW參加荷蘭特有的吃喝玩樂熱鬧派對,透過更真實的互動,讓大家感受荷蘭真誠美好的文化面。2017/4/27~4/28【RAW X RIJKS X BREDA The King's Day餐會 + The King's Day慶祝活動 + RAW露天荷蘭小食吧】三個願望讓你一次滿足!

 

新聞訊息由 RAW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