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八潮坊挑戰「台北吃到飽」最高CP值稱號!推出週末假日 799 元「龍蝦吃到飽」。

2017-05-2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24,034

吃到飽餐廳總是有一種魔力,會讓人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一定會想到說:今天來去吃到飽吧。而在競爭激烈的台北,更是每一間連續吃到飽餐廳必爭市場。大八潮坊首度進軍台北打出「港式料理」吃到飽,造成一波新排隊人潮,在今年(2017)更再推出799元龍蝦吃到飽活動,搶攻台北吃到飽最高CP值稱號。
大八潮坊
大八潮坊

大八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內湖旗艦店更祭出週末假日 799 元「龍蝦吃到飽」及海鮮百匯,海鮮種類媲美五星級海鮮料理餐廳。並且除了龍蝦外,也提供全新的海鮮百匯,牛蟳、軟殼蟹、白蝦、淡菜、鮮魚、醬爆蟹身等新鮮海鮮。
​大八潮坊
大八潮坊

另外也推出現打果汁、無毒栽種蔬菜沙拉、油淋香檳鴿、櫻桃鴨、冰沙、啤酒冰箱無限暢飲區,可愛造型熊貓包、菇菇包……等,不只是搶攻吃到飽市場,更要讓每一位來用餐的消費者可以盡情的拍照打卡。
大八潮坊
大八潮坊



並特別在在平日晚餐用餐時段推出吸睛百分百的「現切香烤乳豬廚師秀」。

大八潮坊



大八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 內湖旗艦店 用餐資訊:
用餐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
電話:02-8792-2345
大八潮坊
平日午 / 晚餐NT:559 元+10% / 659 元+10%
假日午 / 晚餐NT:799 元+10%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