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級美食登場!「名人坊」夏季限定5道國寶菜,吃出最不一樣的夏天!

2017-05-26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10,228

就是這麼好康!國寶級美味一次搜刮!漢來名人坊夏季新品將同列國寶的櫻花蝦與筍殼魚入宴。初夏之計,主廚特親自東港挑選頂級鮮活櫻蝦,新鮮第一手食材,勾出主廚料理魂,一口氣推出「櫻花蝦蟹肉焗芙蓉」、「XO醬櫻花蝦海鮮薄餅」與「櫻花蝦菜苗餃」等三道美味佳餚。
名人坊櫻花蝦

「櫻花蝦蟹肉焗芙蓉」鮮美蟹肉與生櫻花蝦,加上油條、芋頭與鮮蛋和合後,先蒸再焗,待蛋皮邊緣微乾後即起鍋,在上頭灑滿櫻花蝦,頓時香氣四溢,是道相當下飯的料理。「XO醬櫻花蝦海鮮薄餅」將生櫻花蝦與XO醬、元貝、韭菜、冬菇與麵粉均勻攪和煎烤,櫻花蝦獨特香氣,搭配薄餅,口感堪稱一絕。
名人坊櫻花蝦
名人坊櫻花蝦

「櫻花蝦菜苗餃」,內餡豐富,除同樣有生櫻花蝦外,標榜健康有防癌功效的木耳絲、菠菜苗一併入餡,水晶麵衣因添加了甜菜,呈現粉紅剔透色彩,放上幾隻櫻花蝦點綴,外型小巧討喜。
名人坊櫻花蝦

除櫻花蝦,主廚特挑選在泰國同樣被封為國寶魚、被譽為最高級淡水魚的筍殼魚入菜,肉質綿密少刺,無土腥味,料理的最佳方式就是蒸煮,「泰式蒸筍殼魚」採傳統泰式做法,酸甜滋味適合夏天品嚐。「冬菜銀蘿煮筍殼魚」則是先將活魚微炸封存鮮魚口感才不至乾澀,再加入冬菜與白蘿蔔烹煮調味,肉質嚐起來軟嫩鮮甜。

名人坊
名人坊




名人坊高級粵菜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1:30   
訂位專線:07-213-5732  
餐廳地址:漢來大飯店12樓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新聞訊息由 名人坊高級粵菜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