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度高空景觀免費看!晶宴會館「2017年度婚禮攝影大賽」限定展出,讓你享受最幸福的一刻。

2017-08-25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4,626

走過13個年頭的「晶宴會館」,提供客製化獨一無二的主題婚禮、貼心婚顧服務,迄今服務超過4萬對新人。而今,晶宴會館將服務升級全新視野的「民權16」,高空景觀宴會廳以270 度全新視野,打造嶄新婚禮體驗。並「2017晶宴會館年度婚禮攝影大賽」,得獎作品8/22-9/3於晶宴會館民權16F晴空香草園浪漫展出,讓大家能感受婚禮的甜蜜氛圍。
晶宴會館

「民權16」是「晶宴會館」唯一的高空景觀宴會廳,擁有「香榭玫瑰園」及「晴空香草園」兩個嶄新的宴會場地,座落於16F挑高樓層可遠眺101及松山機場飛機啟航,讓台北市的美景全都一覽無遺,挑高的空間設計,讓賓客體驗舒適的視覺觀感,優雅的星光舞台,搭配古典的流蘇吊燈,讓新人成為全場驚豔焦點。
晶宴會館
晶宴會館

嶄新民權16將帶給賓客嶄新晶宴服務及場廳視覺享受,「香榭玫瑰園 Champs Rose」,以愛情中的女王玫瑰為主角,呼應空間花圈設計與香檳色調,讓挑高的空間呈現奢華溫暖,閃閃動人的皇室婚禮風貌。「晴空香草園Sky Herb」蒂芬妮藍,全世界最幸福的藍色為主要基調,主色搭配香草綠意活化了空間。
晶宴會館


2017晶宴會館年度婚禮攝影大賽
展覽期間:2017/8/22-2017/9/3,每天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活動地點:晶宴會館民權館 民權16 晴空香草園(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2號16F)
參觀方式:免費入場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