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全台最齊全聖誕主題甜點!台北君悅Baguette禮品烘焙坊推出「超萌爆表」聖誕甜點,再加碼推出火雞、火腿禮盒。

2017-11-21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9,379

也許你會覺得聖誕節是國外的節日,記憶中就是拍拍聖誕樹、放放閃,就可以結束這一回合了。但其實你可以藉由這一個節日與三五好友、家人一起渡過一個專屬你們大吃大喝的節日。
Baguette禮品烘焙坊

位於台北君悅酒店一樓大廳的Baguette禮品烘焙坊,由法籍甜點主廚精心規劃設計,推出一系列聖誕糕點與應景禮品,包括各式聖誕主題蛋糕、手工巧克力、繽紛聖誕馬卡龍、風味薑餅、聖誕限定巧克力碰碰與歐式聖誕麵包,以及可供六至八人分享的奶油烤火雞與維吉尼亞火腿外帶禮籃,讓你可以購足要和家人、好友狂歡的美味料理。
Baguette禮品烘焙坊
Baguette禮品烘焙坊

法籍甜點主廚博豊安以雪人、禮物盒、平安夜燈、聖誕老公公為靈感來源,推出四款超萌爆表的聖誕造型甜點。包含超Q版「聖誕雪人」甜點,以栗子慕斯為基底,內餡栗子蘭姆海綿蛋糕抹上熱帶果醬打造雪人圓胖身形,外層淋上潔白如雪的白香草鏡面,搭配底層海鹽巧克力莎布雷增加口感層次,巧克力裝飾畫龍點睛,讓甜點立刻化身超萌雪人。
Baguette禮品烘焙坊

另一款超逼真「禮物盒」慕斯蛋糕,選用莓果與洛神花茶製成柔順慕斯,包裹榛果風味的達克瓦茲與爆米花甘納許,創造驚喜口感,立方體外型抹上黑醋栗果醬,繫上亮麗的黃色巧克力緞帶,精巧造型令人愛不釋手。
Baguette禮品烘焙坊

不可錯過的還有聖誕節主題蛋糕「冰城之后」,有別於一般聖誕繽紛主題,甜點主廚博豊安選擇白色與藍色作為此款蛋糕的主題色,傳達聖誕節的寧靜與神聖感。以薑餅海綿蛋糕與檸檬乳酪慕斯為主體,搭配印度茶奶餡,獨特的芬芳風味受人喜愛,是喜好嚐鮮的甜點控不可錯過的選擇。
Baguette禮品烘焙坊



除了誘人的甜點之外,法籍甜點主廚也同場推出一系列超人氣的歐式耶誕麵包,包含被譽為義大利國寶級耶誕麵包的「義式水果麵包Pannetone」,因其每日不斷變化多重風味而大受歡迎,大量新鮮果乾混合萊姆酒,每一口都吃得到果乾香氣與迷人酒香,以及藏不住的濃烈奶香,綿密的麵包體同時帶著紮實口感,是耶誕不可錯過的經典麵包。
Baguette禮品烘焙坊

欲了解更多聖誕餐點,可至台北君悅酒店一樓大廳Baguette禮品‧烘焙坊,或上網 taipei.grand.hyatt.com 查詢。





新聞訊息由 台北君悅Baguette禮品烘焙坊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相關話題
聖誕開跑嗨跨2024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