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鴨控一定要吃過的「煙燻威士忌醬烤鴨」!台北西華飯店獨家限定週五夜「烤鴨無限吃到飽」,沒吃過別說是烤鴨控。

2018-04-13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9,541

在台北市有很多饕客對於烤鴨的執著度是非常的要,不論是台北到底有沒有「四大烤鴨」名店,一直到烤鴨也能得米其林三星都是許多烤鴨控所討論的話題。而在台北西華飯店了解到烤鴨控對於「美味」、「吃到飽」的需求,特別從2018/4/13起推出週五夜限定「威士忌醬烤鴨四吃」,提供肥美鴨肉捲、爽脆鮮甜生菜鴨鬆、濃韻鴨湯、溫潤鴨粥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西華烤鴨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本次「煙燻威士忌醬烤鴨」由逾35年經驗的西華燒臘總主廚鄭啟貽發揮「中菜西烹」的巧思,以義大利「酒中之王」巴羅洛紅酒的酒桶木,將外酥內嫩、肥腴可口的港式烤鴨燻得香氣四溢。
一刀劃下流出誘人可口的金黃肉汁,另以噶瑪蘭威士忌調製獨門醬汁,雙重酒香交織出絕無僅有的極致烤鴨捲。
西華烤鴨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而「生菜鴨鬆」則是鴨肉切丁,以高溫油炸收乾水份並逼出香氣,拌炒上竹筍、紅蘿蔔、香菇、蔥、蒜與切丁韭黃等新鮮時蔬,以蠔油簡單佐味。食用時包上爽脆美生菜,鮮甜噴香又可口,堪稱是老饕必吃料理之一。
西華烤鴨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以大量鴨骨費時熬煮的濃韻湯頭的「鮮蔬鴨湯」,加入青江菜、炒菇等時蔬與豆腐及鴨肉,成就香氣馥郁、清甜回甘必喝五大碗的「鮮蔬鴨湯」。再集結食材精華的鴨湯煮成香濃鴨粥,更是每一口都讓鴨肉控老饕感受到流連的極致鮮味。
西華烤鴨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西華飯店獨家週五夜「烤鴨無限吃」每人NT$1,300
活動期間:每隔週五 4/13、4/27、5/11、5/25、6/8
用餐時間:19:00至21:00
飯店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訂位電話:02-27181188
西華烤鴨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而在台北除了有必吃烤鴨之中,還有一間從去年(2017)紅到今年的「金鵝御宴」是由台北喜來登辰園粵菜行政主廚姚嘉雄與燒臘主廚楊華廣,融合創意巧思共同推出。其中一鵝四吃的絕妙精髓,細品特製燒鵝的獨特口感及出眾美味:第一吃「廣式片皮鵝」、第二吃「脆皮燒鵝腿」、第三吃「蘋果鵝鬆佐蘿蔓葉」與第四吃「酸菜野菌鵝肉湯」。


台北喜來登辰園 - 【金鵝御宴】一鵝四吃.極上饗宴
詳情及訂位請洽02 2321 1818訂席中心。(每日限量供應,並請於三天前來電預約)




新聞訊息由 西華飯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