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星巴克史上最高CP值套餐!星巴克全新早午餐只要250元,星巴克布丁、星巴克飲料任選。

2018-09-19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77,445

星巴克雖然是許多人追隨的潮牌咖啡,但隨著物價跟著提高價錢的星巴克咖啡,卻讓人微微卻步,只能趁著星巴克買一送一的時候搶喝一波。如今星巴克看準早午餐的商機,推出全新超高CP值「星想餐」,份量十足的主餐之外,附餐更搭配星巴克布丁和120元任選或補差價的星巴克飲品,套餐最低只要250元,絕對是星巴克鐵粉必吃的早午餐。
星巴克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星巴克近期從咖啡主業跨足餐飲市場,此次推出的「星想餐」從早上11點至晚間20點供應,包括全新推出奶油白醬和茄汁紅醬混搭的「烤雞腿粉紅醬斜管麵」,以及舖滿奶油馬鈴薯泥和道地義大利肉醬「義式肉醬洋芋吐司」等五款套餐供選擇,供餐時間囊括午晚餐和下午茶時段,就是要搶攻外食族的商機。
星巴克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星巴克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結合星巴克店內氛圍推出早午餐系列,讓星巴克不再只是喝咖啡的好去處,而是從早到晚都可以來的美食據點。「星想餐」將於9/25於全台門市上市(慈濟門市、佛陀館門市及微型門市除外),以主餐搭配沙拉、水果或星巴克布丁的三選一輕附餐,外加一杯120元的星巴克飲品,超高CP值絕對會再掀起星巴克迷的話題。
星巴克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另外,隨著秋意見起順勢推出秋季限定新品,有瘋迷紐澳的牛奶咖啡「馥列白
」以及焦糖風味「咖啡漿果風味雲朵冷萃咖啡」。甜點部分則是有只在秋季限定的「岩漿巧克力」強勢回歸之外,還有秋天專屬的栗子戚風蛋糕、南瓜起司蛋和造型可愛的巧克力覆盆子貓咪蛋糕,全新秋天口味讓人吃到濃濃的秋意。
星巴克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全球同步推出的星巴克女神杯,今年以海底女神為設計主題,從馬克杯、隨行杯到咖啡生活用品,星巴克女神以多種姿態徜徉在湛藍的海底世界,是星巴克迷每年一定要收藏的經典星巴克女神造型杯。
星巴克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星巴克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一、星想餐套餐
販售時間:11:00~20:00
內容:主食(烤雞腿粉紅醬斜管麵、義式肉醬洋芋吐司、香辣火腿古巴三明治、瑪格麗特風味薄餅、香料烤雞溫野菜)五選一;輕附餐(沙拉、水果、原味布丁)三選一;120元飲品。

二、 活力組合介紹
銷售時間:11:00~20:00
銷售內容:午晚餐時段,享點購任何糕點可用加價$50元指定輕附餐(輕沙拉、輕水果、原味布丁)三擇一。(蔓越莓手工餅乾、棉花糖巧克力餅乾兩款手工餅乾及套餐除外)

 

 

 


說到最高CP值話題,就不能不提到來自義大利「福里安花神咖啡」!
不僅被譽為全世界最美的咖啡廳,更是義大利Life-Style代表之一。台灣福里安花神咖啡為了讓更多人體驗義式風情,即日起至2018/09/31推出義式冰淇淋Gelato外帶買一送一,只要花100元就可以品嘗來自義大利百年的經典,讓冰淇淋控手刀搶吃。<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福里安花神 買一送一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