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控衝了!必勝客首度聯名HERSHEY’S推出「半熟巧克力起司塔」,要用爆漿巧克力搶攻巧克力控的心。

2018-11-13 文字:顏爾嫻 人氣:19,122

巧克力控衝了!不管是巧克力霜淇淋、巧克力鬆餅或巧克力奶昔,各式巧克力甜點都讓巧克力控為之瘋狂,這次必勝客就聯名了超人氣巧克力品牌HERSHEY’S,推出冬季限定的半熟巧克力起司塔,正式搶攻巧克力控的心。
必勝客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必勝客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這次聯名美國百年經典巧克力品牌HERSHEY’S,推出冬季限新品「半熟醇黑巧克力起司塔」,以高品質的可可豆製成的HERSHEY’S巧克力融入塔皮中,搭配來自法國的現烤乳酪起司,現烤出爐後達到雙重爆漿的流動口感,絕對是巧克力控今年冬天的必吃甜點。
必勝客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除了必勝客推出超誘人的爆漿「半熟巧克力起司塔」,甜點控一定要知道「安普蕾修」也推出了冬季限定的爆漿口味!
而針對秋冬和聖誕節,「安普蕾修」也研發了全新季節限定口味起士塔,其中「瓦倫西亞柑橙起士塔」以來自西班牙栽種的瓦倫西亞橙,醃漬成酸甜適中的糖漬橙粒,再放入自製熬煮的柑橘醬和3種起士內餡裡,保有些微果粒的口感和柑橘清香。<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安普蕾修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