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迷現在就衝三創!超巨型8米高皮卡丘只有3天拍的到,加碼超萌皮卡丘、伊布玩偶快閃現身打卡。

2018-11-16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41,061

不管是大朋友兒時回憶中的「神奇寶貝」,還是現在小朋友心中的「寶可夢」,最經典皮卡丘都是大家心目中最高人氣的代表,藉由《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伊布》 遊戲體驗會,在三創一樓廣場設置8米高的皮卡丘打卡點,整個活動僅限於2018/11/16-2018/11/18三天快閃,就是要讓粉絲現在立馬衝三創打卡發IG。
三創皮卡丘快閃活動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三創皮卡丘快閃活動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於今日(11/16)正式推出的遊戲《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伊布》造勢,特別選擇在3C、電玩重鎮的三創生活園區中以三天快閃的方式,在現場帶給粉絲最新、最萌的遊戲體驗會,更在三創一樓的戶外中心廣場設置8米高的皮卡丘打卡點,每到整點還有皮卡丘和伊布玩偶跑出來跟大家合影拍照,絕對會讓粉絲手刀去打卡。
三創皮卡丘快閃活動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三創皮卡丘快閃活動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伊布》 遊戲體驗會
遊戲時間:11/16~11/18 11:00-20:00
體驗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三創生活園區 3F SYNTREND SPACE。
活動:
1、一樓戶外中心廣場也有整點的皮卡丘和伊布互動合影活動。
2、現場還會發送皮卡丘造型紙帽,送完為止。

隔壁的華山也很好拍!
終於不用再求代購!為了獲得日本限定販售的商品,台灣掀起了一波代購熱潮,不管是生活雜貨、動漫小物或造型美妝盤,都讓粉絲心甘情願花錢請代購,而號稱東京第一間的動漫生活選物店「オトナ女子美日和」,這次特別快閃來台,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帶來許多日本當地限定的商品,讓粉絲不用求代購也能在台灣買到夢寐以求的限定商品。<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華山/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