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家養身美顏系列,郁方代言吃出Q彈鮮嫩美~

2018-12-25 文字:生活消費中心 人氣:2,195

好門媳婦郁方,凍齡養顏與照顧全家的秘密武器今日大公開!暨熱銷全球的蔥蔥回魂麵,金博家創新「食尚」特色產品再進化,為其量身打造高機能性的原盅滴雞湯做為日常保養對策,在方便食用之餘還能隨時補充膠原蛋白;享用此款靚湯不只滋補養身,還能吃出Q彈美肌。現場也首次展示養身美顏系列年節禮盒,將於明年初開始販售。



駐顏有術的郁方是台灣演藝圈知名凍齡女星,兼具貴氣與逆天美肌,婚後育有二子一女,除了忙碌於演藝圈工作,更與老公共同經營家族事業,工作家庭事業都得意。本次郁方特別和大家分享她聰明照顧全家的祕方,「雖然生活節奏緊湊,每次端出這碗滴雞湯,我自己養顏美容、還能邊替全家人保養;兒子最喜歡滑嫩的雞腿肉塊,妹妹則是愛雞湯濃郁滋補的香氣!老公常常都搶不到,但會誇我好棒棒!」



郁方此番與女兒 Rachel 一同甜蜜入鏡拍攝,笑稱「鏡頭前滿滿的膠原蛋白」,記者會也和女兒一齊出席,兩人身著大紅色母女裝十分喜氣,郁方除了親自示範滴雞湯料理方式,也分享平日在家煲湯心得,女兒 Rachel 則是在一旁認真喝湯,小小代言人盡責的模樣非常可愛。



金博家強調,現代人生活忙碌、三餐不正常,吃對食物更顯重要。在眾多食補方式中又以材料單純、滋味鮮美的雞湯最受喜愛,但熬煮雞湯費時費工,連雞隻來源也馬虎不得。金博家特別針對現代人的需求,傳承獨特工法熬製出濃郁細膩的湯底,沒有多餘油脂,內附鮮嫩多汁的雞腿肉塊;同時研發史上第一支專為熱湯設計的純淨膠原蛋白凍,主打「耐熱穩定性佳」、「好吃輕鬆入口無負擔」。金博家純淨膠原蛋白凍採取小包裝好攜帶,消費者可以隨時隨地輕鬆拌入熱湯、熱飲及任何食材中,邊吃邊美顏、越吃越亮麗,輕鬆吃出郁方的ㄉㄨㄞ  ㄉㄨㄞ美肌!




原盅滴雞湯 商品資訊請見:https://reurl.cc/q5DRE

純淨膠原蛋白凍 商品資訊請見:https://reurl.cc/OAbK7




圖文資料提供:金博家/整理編輯:生活消費中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