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迷手刀收藏!7-ELEVEN推出「哆啦A夢」集點加價購,考試必備「記憶吐司」、限定款「翻頁時鐘」必收藏。

2019-08-21 文字:顏爾嫻 即時報導 圖片:7-ELEVEN 人氣:146,135

哆啦A夢迷手刀收藏!風靡世界的~是許多人童年回憶中不可或缺的經典卡通角色,不管是圓滾滾的外型或是體貼溫暖的個性都深受粉絲的喜愛,更有不少人幻想自己身邊能有一個哆啦A夢,以萬能的道具解決所有困難,這次7-ELEVEN特別推出哆啦A夢造型集點加價購活動,熱愛哆啦A夢的粉絲絕不能錯過。7-ELEVEN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7-ELEVEN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全新一波哆啦A夢集點活動將在8/28正式展開,消費滿50元就能獲得一點,最低以6點就能夠加價換購限定的哆啦A夢商品,其中限量款的「造型迴力車」是必收集款,不管是飛機、巴士或機車,六款造型都萌翻粉絲的心,而「記憶吐司造型盤」則還原了大雄考試前抱佛腳必備的道具記憶吐司,共推出經典款、櫻花款和兩款和風造型。
7-ELEVEN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而這次活動也同步推出可愛到讓人捨不得用的「旅行口罩+眼罩組」,共有哆啦A夢款和哆啦美款,附上毛絨絨的收納袋,堪稱出國旅遊必備的組合。另一款「和風旅行折疊拖鞋」也推出哆啦A夢和哆啦美兩款,分別為L號和M號並附上收納袋。7-ELEVEN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7-ELEVEN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在8/28的15:00將開放限量預購特定商品,包含「和風咖啡手沖組」,將會附上錐型濾杯和馬克杯,陶瓷材質更具有良好的保溫性,另一款「和風烤吐司機」則有雙槽設計可烘烤出不同的圖案,並有六段式烘烤時間控制方便使用,此外也同步推出6點加價349元換購的「四孔USB電源供應器」,和6點加價599元換購的「神奇翻頁時鐘」,每一款都實用性滿分。7-ELEVEN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7-ELEVEN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7-ELEVEN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1.活動日期:2019年8月28日(三)起至10月6日(日)止,商品兌換至10月8日(二)。
2.活動辦法:消費滿50元可獲得1點(不含菸品、濾嘴、指定3C商品/配件、電視、代收款服務;X-Store特殊店、智販機不列入贈點活動門市),集滿6點限量加價購一款。
3.商品介紹:
造型飛機/巴士/機車-集滿6點加89元或96點免費送1款,共6款(首批限量共24萬個)
記憶吐司造型盤-滿6點加109元或120點免費送1款,共4款(限量共8萬個)
和風旅行口罩+眼罩組(附收納袋)-集滿6點加149元或144點免費送1款,共2款(限量共6萬個)
和風旅行折疊拖鞋(附收納袋)-集滿6點+199元或192點免費送1款,共2款(限量共4萬個)

8月28日(三)下午15:00開放限量預購:
和風咖啡手沖組-滿6點加349元加價購1款,共2款 (限量共1.5萬個)
和風烤吐司機-集滿6點加599元加價購1款,共2款(限量共1.4萬個)
四孔USB電源供應器-集滿6點加349元加價購1款,共2款 (限量共1.9萬個)
神奇翻頁時鐘-集滿6點加599元加價購1款,共2款 (限量共1.4萬個)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