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甜點控尖叫了!全聯We Sweet起司聯合國加碼推出全新「起司甜點」,要用滿滿的起司乳酪搶攻高CP值必吃清單。

2019-11-22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圖片:全聯We Sweet,起司甜點,高CP值甜點 人氣:44,251

提到高CP值甜點,很多甜點控的第一直覺就是「全聯福利中心」近期推出的系列甜點,不論是抹茶聯名、起司蛋糕,總是一上架就造成甜點控搶購。這一次全聯We Sweet起司聯合國將推出第二波邪惡甜點,要用滿滿的起司乳酪搶攻高CP值必吃清單。
全聯We Sweet起司聯合國

第二波全聯We Sweet起司聯合國一共推出四款全新口感的起司「紐奧良芝士燒」、「乳酪空氣蛋糕」、「舒芙蕾乳酪慕斯杯」、「帕瑪森起士蜂蜜蛋糕」。
其中採用美國起司之王帕瑪森的「帕瑪森起士蜂蜜蛋糕」,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粉末細緻,乾酪十足的風味口感,焗烤後的色澤更是讓甜點控IG照一張接著一張拍。
全聯We Sweet起司聯合國

嚴選法國kiri奶油乳酪製成的「舒芙蕾乳酪慕斯杯」,乳酪慕斯加上自製焦糖醬,再加入蓬鬆生乳舒芙蕾蛋糕,香濃美味,每一口都要讓甜點控感覺在品嚐天空中的棉花糖。
而源自日本奈良的空氣蛋糕,全聯特別在蓬鬆中帶有Q彈的口感之中夾上香濃澳洲乳酪內餡,讓「乳酪空氣蛋糕」美味再提升、口感再升級。
全聯We Sweet起司聯合國

讓最多甜點控期待的「紐奧良芝士燒」微鹹的紐西蘭切達起司,融合家傳紐奧良酸甜醬汁,搭配柔軟濕潤的湯種蛋糕,鹹甜滋味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美味。
全聯We Sweet起司聯合國



 

全聯起司聯合國2波
限定銷售期間:2019/11/22~12/5
限定商品:
紐奧良芝士燒 / 99元
乳酪空氣蛋糕 / 59元
舒芙蕾乳酪慕斯杯 / 49元
帕瑪森起士蜂蜜蛋糕 / 109元

除了全聯We Sweet起司聯合國的起司甜點之外,還有許多起司料理是被起司控所喜愛的。其中 美食部落客 台南先生 推薦 Min Min炸蛋蔥油餅 說:
全台獨家推出,真正會牽絲的炸蛋蔥油餅,只有這裡吃得到,一拉開就牽絲...<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推薦 美食部落客 台南先生 粉絲團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