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煮丹真的很會聯名!珍煮丹x小時候冰菓室打造「夏季期間限定店」,胭花芭檸、芒果海雁雪沙化身刨冰,要讓你的手機搶先吃一波。

2020-07-1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採訪報導 攝影:編輯 李維唐 人氣:5,192

手搖飲戰國時代正在開打!不論是知名連鎖手搖品牌、還是獨立小夫妻新開手搖飲,只要有話題、只要畫面夠吸睛,都能成為手機IG客必拍目標。從士林夜市發跡,躋身國際品牌之林的珍煮丹,為了讓消費者認識他們的用心,攜手東區懷舊系冰品品牌—小時候冰菓室打造期間限定冰菓室,要讓每一位喜歡用手機拍照、採訪、記錄生活的IG客,可以有更多好吃的冰品、好拍的素材。



本次珍煮丹x小時候冰菓室特別運用夏日盛產的紅心芭樂與愛文芒果兩款台味十足的水果為主軸,聯手將胭花芭檸、芒果海雁兩款雪沙飲品化做實體冰品,原汁原味重現手搖風味,店裝融入公車站牌、懷舊桌巾及復古電影海報,必拍打卡點仿若真實電影場景,聯名店點、限定冰品於7/17-7/31限時兩週快閃。


小時候冰菓室復古場景搭配都懷念口感的冰品,讓許多IG媒體搶拍報導,「紅心芭樂檸檬」運用香氣濃郁的綠檸檬製成檸檬冰底,搭配甘甜紅心芭樂與清透冬瓜凍,淋上秘製酸甜紅心芭樂淋醬,冰頂插上現切現切檸檬片綴飾煥發活力。


此外,「芒果海雁雪花」基底為輕柔牛奶雪花冰疊上滿滿玉井愛文芒果,佐上自製寒天凍與香氣芳郁的椰奶,冰頂放上一整顆用料實在的濃醇奶酪,芒果牛奶雪花暖黃清透在古典透明冰碗中更顯典雅。



並且,珍煮丹與小時候冰菓室推出聯名限定活動,凡於活動期間點購「紅心芭樂檸檬」、「芒果海雁雪花」兩款聯名冰品,即可玩“復古戳戳樂”一次,有機會獲得聯名限定明信片、復古公車票卡或珍煮丹飲品兌換券三大好康。


 

珍煮丹x小時候冰菓室聯名活動資訊
聯名期間:7/17-7/31
聯名冰品販售地點:小時候冰菓室

紅心芭樂檸檬 NT$150
芒果海雁雪花 NT$150

說到手搖飲就一定要知道近期的「楊枝甘露」大戰,窩客島特別整理出2020夏天一定要吃的11款「楊枝甘露」全攻略,從手搖杯一直到蛋糕甜點,就讓芒果控、楊枝甘露控通通把口袋清單吃過一輪。
11款楊枝甘露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全文介紹:楊枝甘露大戰開打!夏天一定要喝11款「楊枝甘露」全攻略,爆濃芒果「楊枝甘露手搖杯、楊枝甘露甜點」芒果控通通要吃一輪。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