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最美月餅禮盒!高雄英迪格酒店再次挑戰中秋「最美禮盒」稱號,全新2020中秋小提箱造型,期許用港都旅人的視角再出發。

2020-09-0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高雄英迪格酒店 人氣:15,491

誰說月餅禮盒的包裝總是一成不變,誰說月餅禮盒不能很有特色。英迪格酒店推出2020年月之紛彩-中秋小提箱,外盒設計成旅行提箱,沿襲過往繽紛畫風,靈感以港都旅人視角出發。要讓每一位收到禮盒的朋友都能透過禮盒旅行城市。


英迪格酒店2020年推出蓋滿旅行戳章的小提箱,象徵經過不同文化、民情交流,保存了一整箱的寶物要送給珍貴的親友品嚐。
而在月餅口味方面,酒店餐飲團隊為增加月餅口味層次,多次調整內饀比例,選出白蓮蓉蛋黃、天香椒麻子、洛神蔓越莓、碳焙烏龍茶、魯肉綠豆椪等五種餡料。餅皮則採用廣式油皮、日式桃山皮,及台式酥皮等三款,慢工烘焙成一顆顆精挑細選的美味。


其中廣式月餅表皮圖騰浮凸,花紋玲瓏,內饀為內斂的白蓮蓉蛋黃和嗆辣的天香椒麻子兩種口味,中華文化流傳數千年,現以飲食表現出壯麗山河蘊藏的力量。若喜歡日式點心和菓子,建議品嚐禮盒內的洛神蔓越莓、碳焙烏龍茶口味,桃山皮金黃燦燦,口感細膩柔和,佐上一杯清茶,體會這朵妝點大和文化的花,襯著月色盛開如昔。
台式綠豆椪,是台灣人忘不掉的家鄉味,一眼可見的精緻酥面,烙上胭脂紅印,蒸煮過後綿密香甜綠豆沙,搭配手炒絞肉餡,餡香繾綣濃郁,牽引著化不開的鄉愁。


 



港都限定  月之紛彩禮盒/每盒六入 線上賣場:https://bit.ly/32Gdx7N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  
代表號: 07-272-1888  
訂房:07-272-1666

每年到了中秋節,大家都在想要送什麼禮才能有創意、才有表達自己的心意。六福旅遊集團了解到送禮者的需求,也知道送禮者的辛苦,特別針對中秋節推出多款「有誠意」、「有創意」的中秋禮盒供消費者挑選,其中包含了了話題十足的「川渝植物肉月餅」、以及特選印尼5A等級燕盞的「福燕窩禮盒」,搶攻中秋節送禮商機。

全文介紹:六福月餅讓人意想不到!六福中秋禮盒推出「未來肉月餅」零膽固醇植物肉入料,讓素食者也可吃的「肉」月餅。

相關話題
中秋月圓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