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酒的一定很懂生活!COZZI Blu和逸飯店推出「感受雪樹的極致生活品味」住房專案,雪樹品牌日再加碼「狂享暢飲之夜」。

2021-04-16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COZZI Blu 和逸飯店‧桃園館 人氣:12,152

不論你是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發呆喝著酒、還是兩個人一起享受沒有壓力的小旅行。那你一定要知道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為了讓旅人多一個享受人生、品味生活的理由,特別與與雪樹伏特加聯名推出「感受雪樹的極致生活品味」住房專案,在旅程中多一點「新」品味、多一些「心」感動。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希望每一位旅人在選擇飯店的同時不僅是為了住宿,更是探索生活新觀點與獨特品味。因此特別於5月1日至6月30日推出「感受雪樹的極致生活品味」住房專案,獨家跨界與雪樹伏特加聯名。要讓旅人在旅行的同時,也能品味不一樣的生活旅程。


本次「感受雪樹的極致生活品味」住房專案,除了讓旅人可以入住如同搭乘郵輪徜徉大海中的海洋風房型之外,另外在房客配置上,還有專屬調酒器具,讓旅人可至飯店內的船艙造型酒吧Blu Bar,由專業調酒師指導,體驗調酒DIY樂趣,讓旅人在房間享受微醺生活儀式感。


此外,想體驗一日調酒DIY行程,COZZI Blu館內的Blu Bar也同步於4月24日、5月22日推出「調酒師的私房課」調酒體驗課程,特邀雪樹伏特加指定專業調酒師及台北知名半路酒吧客座,以經典雪樹伏特加搭配春夏季不同風味飲品,讓民眾輕鬆將經典酒款,化為迷人風味。

並且活動當日,晚間18:00亦推出「雪樹狂享暢飲之夜」,享專屬雪樹特調乙杯及特製調酒無限暢飲,還可遊玩Blu Bar電競設備,當日入場僅500元。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COZZI Blu官網 https://hotelcozzi.com/桃園館



 

 



COZZI Blu 和逸飯店‧桃園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1號
電話:03-273-7699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人口密集場所,請隨時隨地配戴口罩。

 

新聞訊息由 COZZI Blu 和逸飯店‧桃園館 提供 Walker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