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抹茶老舖伊藤久右衛門再度討戰消費者味蕾!五種香料打造「宇治抹茶手工精釀可樂」,抹茶控準備接招!

2022-07-02 文字:特派員 Trish 即時報導 人氣:2,823

帶有鮮豔色彩、濃厚茶香的「抹茶」,微苦回甘的滋味讓人為之瘋狂,是許多台灣人喜愛的日式風味!到日本旅遊一定不能錯過大啖抹茶甜點、品茗純正的抹茶,尤其是走訪抹茶的故鄉京都宇治時,許多遊客會規劃到當地老字號抹茶專賣店享用豐盛的抹茶下午茶、購買純正抹茶粉、抹茶甜點等各式各樣的抹茶製品。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伊藤久右衛門


身為資深抹茶控的讀者們想必都對京都宇治的抹茶名店「伊藤久右衛門」不陌生!人氣老舖不止提供豐富的抹茶甜點,近年更是帶給消費者多款驚艷新品,這次又有新作上市,搶先帶你一探究竟!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伊藤久右衛門

抹茶老舖再推新作!五種香料打造「宇治抹茶手工精釀可樂」

創立於1832年的京都老牌抹茶專賣店「伊藤久右衛門」,販售各式各樣的抹茶製品,來到這裡可品嘗到最純正的道地抹茶、風味濃厚的抹茶冰淇淋、蛋糕等,亦有融合不同元素的嶄新風味商品!如帶有濃郁茶香的抹茶風味咖哩、抹茶蕎麥麵、抹茶酒等,大展店家的無窮創意。這次店家再度帶來新作品「宇治抹茶手工精釀可樂(宇治抹茶クラフトコーラ)」,於2022年7月1日正式販售。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伊藤久右衛門


新登場的宇治抹茶手工精釀可樂,將宇治抹茶微苦的回甘滋味與可樂的碳酸感融合,經過多次調配,終於達到完美平衡!除了融入碳酸汽水外,還添加了5種香料增添風味:生薑、肉桂、酸橙、肉豆蔻及香菜,共創具有多層次風味、且能深刻感受宇治抹茶香氣的精釀可樂!炎炎夏日就來杯和風感的精釀可樂,為你一掃夏季的煩悶!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伊藤久右衛門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宇治抹茶手工精釀可樂(宇治抹茶クラフトコーラ)
販售日期:2022年7月1日
售價:單瓶490日幣(含稅)、3瓶1,470日幣(含稅)
販售店鋪:網路商店、伊藤久右衛門宇治本店・JR宇治駅前店・祇園四条店・平等院店・京都駅前店
網路商店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請一定要遵守「外出戴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如有疑似症(發燒、流鼻水、喉嚨痛、咳嗽等呼吸道症狀及身體不適者),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資訊內容由 日本特派員 Trish  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