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水漾園區四公頃花海提前綻放!油菜花田、大波斯菊接力盛開中!

2015-01-07 文字: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人氣:17,862
新北市的浪漫花海提前綻放囉~
二重疏洪道大臺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及婚紗廣場,在市府團隊的打造下,四公頃的百日草、油菜花田、大波斯菊花海熱情綻放,為冷冷的冬令時節與新年增添一分暖意與浪漫氣息。除了浪漫花海供大家走春外,也可以帶著小朋友到華江橋下擔任一日積木大師,透過與孩童身型高度差不多的索瑪立方體,周末來一場空間與數學的腦力激盪吧!
 
小編報花況:大波斯菊花海約三成(2015.1.8花況更新)
▲ 照片說明:大臺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幸福感滿分的移動式教堂與花海相互映照。
 
▲ 照片說明:大臺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花海面積約達四公頃。
 
幸福水漾園區、婚紗廣場賞花拍照兩相宜!
 
今年度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在二重疏洪道大臺北都會公園闢建了婚紗廣場,廣場內各項應景浪漫裝置藝術,舉凡象徵愛情永恆的大鑽石水岸邊愜意的小船、典雅復古的電話亭幸福感滿分的移動式教堂,都是新人婚紗取景最夯的新景點。另外鄰近的幸福水漾園區及樂活農園的花海景觀,現在正值百日草及油菜花盛開的時節,陸續在會有大波斯菊接力演出,花海總面積約達四公頃,即使是單身貴族呼朋引伴又或是全家親子同遊的天倫時光,來一趟大臺北都會公園的賞花拍照打卡之旅,都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 照片說明:大臺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象徵愛情永恆的大鑽石。
 
▲ 照片說明:大臺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藍天與人工池相應,好美。
 
▲ 照片說明:大臺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大波斯菊花海即將綻放。
 
藝起SOMA吧!華江橋園區出現大型積木囉!
 
「SOMA益智積木」索瑪立方體可以促進小朋友以數學邏輯與空間解構的概念將多面體組合成正立方體,進而啟發他們的數學觀念與興趣,透過不同的組合方式可以將不同的方塊組成動物造型或立方體,只要發揮創意,人人都是積木大師。歡迎民眾可以一起體驗,開放時間為週二~週日9:00~17:00(週一休息不開放),在遊戲的過程中,請注意孩童安全也請保持公德心不要破壞它喔!讓更多人可以一起來分享組合的樂趣。
 
 
情報來源: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