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點遊東京《金賞》《銀賞》得獎公告

2013-05-15 文字:窩客島生活中心 人氣:18,171

 

【集點遊東京,美食大使就是你!】活動得獎公布!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每位參加者都非常用心,小編也挑選得很頭痛呢

恭喜以下《金賞》與《銀賞》的得獎者!

快來看看得獎者的精彩作品吧!


活動頁http://www.walkerland.com.tw/event/201304_tokyo

 

 

《金賞得獎者》

金賞:賓士級電冰箱

理由:本身是烹飪專家,所以針對餐廳推出菜色、食材、用料都有深度的剖析,主要挖掘台中地區的巷弄小吃,特別是親子、家庭聚餐推薦觀點很到位。

 

 

金賞:加小菲

入選理由:掌握餐廳每個角落呈現的獨特風格,描述料理的筆觸也強調出『幸福』的氛圍,放大餐廳對餐點的細心、用心,讓人感受就算只是平價小吃也有五星級的美味。

 

 

 

《銀賞得獎者》

銀賞:Kuni

入選理由:透過餐廳主廚的烹飪觀點,嚴格切入餐點美味與否的評論,對歐陸料理食材的介紹非常詳盡,帶領讀者接觸較非主流的創意組合。

 

 

銀賞:彼得覓食趣

入選理由:多元的大台北料理報導,也經常在食記中嚐試新口味,個人口味的主觀意識非常濃厚,從訂位、服務、上菜、餐點,推與不推的理由均有詳細交代清楚。

 

 

銀賞:小虎食夢網

入選理由:喜性在巷弄散步找美食,因此分享許多不知名的美味好店,也透過詳細的圖文解說,像是『斷面秀』的特寫照片,完整呈現餐點的內容物。

 

 

銀賞:許斑比

入選理由:經常會在好文中加入貼心的用餐提醒,透過細膩的觀點來分享店家用心的小地方,像是來自海外的限量杯盤、純木頭的裝潢等等,很值得大家參考。

 

 

銀賞:Queenie

入選理由:總是能抓住餐點最美味的瞬間,用照片俘虜讀者的視覺,無論是冰品或熱騰騰的牛排,掌握恰到好處,帶給讀者深入其境的畫面中。

 

 

銀賞:Dolly

入選理由:針對景觀咖啡館的敏感度非常高,經常搶在媒體報導前,就已經產出詳細的圖文分享,攝影光線和取景非常好,連餐點的照片也都拍得十分誘人。

 

 

銀賞:寰兒

入選理由:閱讀食記時,感受得到筆者描述情侶倆用餐當下的畫面,像是『一條一條由湯匙"漱"進嘴巴整個透心涼』,經常以挑選老闆有用心服務之店家來分享。

 

 

銀賞:小雞

入選理由:上百篇的羅東在地美食,秉持熱忱挖掘在地人才知道、服務好又平價公道的餐廳給網友,偶爾會在食記中加入生活上的小趣事,就像閱讀自己親人的中肯推薦。

 

 

 

 

得獎者應於 5/22前以電子郵件(walkerland@kadokawa.com.tw)方式回覆個人資料 (包含本名,連絡電話,聯絡地址,電子郵件信箱,本人之身分證正反影本或掃描件,本人之存摺影本或掃描件)

如參加者未於上述規定期限內回覆主辦單位及提供個人資料,或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有偽造,錯誤等情事,致與得獎人本人不符或致主辦單位無法確認得獎人身分 者,均視同得獎者無條件放棄受領獎金之權利,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且得獎者不得向主辦單位主張任何權利。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