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斑比

發表篇數:58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phone02-8771-8709
place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56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TPE_0079.jpg

味覺的感動麵包坊是日本烘焙大師志賀勝榮來台做顧問的麵包店,店裡有製作麵包的區域且為半透明化廚房。而店裡的品項像是巧巴達、短棍、丹麥都表現不錯!

由於造訪時間是:2015.9.14,所以價格與種類請以現場為主,謝謝。

※依現場狀況變動及每個人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歡迎點圖加入追蹤斑比(Banbi217)的FB粉絲團、G+、instagram

    斑比的instagram   

TPE_0062.jpg

前往「味覺的感動」麵包坊的方法:從捷運松山線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出站→全家便利商店,也就是第一個巷子右轉→直走→看到這藥局後往左轉,左手邊即是。

TPE_0063.jpg

因為好朋友小瑜(blog:小瑜生活玩樂誌)分享資訊給我,才知道有這間當時開幕沒多久的「味覺的感動」麵包坊。

外觀和這一區的感覺很不同,有帶點日式的味道,而且也許是被兩旁的高樓層建築夾在中間,讓我曾經很好奇這是什麼樣的店面,沒想到竟是麵包店。

TPE_0065.jpg  

TPE_0073.jpg

TPE_0068.jpg

店裡擺放了許多店裡所請的顧問-日本烘焙大師志賀勝榮的著作。

TPE_0069.jpg

店裡很乾淨,並不會雜亂,麵包就位在兩旁,動線上也算順暢。

TPE_0074.jpg

TPE_0071.jpg  

店裡就有製作麵包的工作區,所以我造訪的那日下午充滿了美味的香氣。

TPE_0076.jpg

TPE_0072.jpg

TPE_0077.jpg

TPE_0081.jpg

焦糖蘋果麵包 $120

TPE_0085.jpg

這款價格和另一地瓜芝麻是我當日買的價格較高的兩款,但因為我個人本身比較偏好短棍、巧巴達、丹麥,所以這兩款比較不受我青睞,但其實地瓜芝麻那款不錯(撇開價格來看),這款我倒是覺得還好。

名為焦糖蘋果但跟濃郁的焦糖醬是不一樣的風味,是外硬內軟的麵包裡包了糖煮蘋果丁。

TPE_0089.jpg

地瓜芝麻麵包 $120

雖然我覺得價格滿高的,不過後來發現這芝麻密集到讓我這密集恐懼症者有點驚恐的密集程度(開玩笑的XD),還有剝開後那柔軟的口感與滿滿的地瓜丁,算是料多豐富,口感還算不錯啦!

TPE_0091.jpg

諾曼地丹麥 $60

TPE_0094.jpg

丹麥口感很酥鬆但又不會油膩或是黏口,好吃!

TPE_0095.jpg

大蒜短棍 $70

TPE_0097.jpg

有別於一般吃過的大蒜麵包是用那種脆硬口感,這的內裡有Q軟趕,帶著清爽蒜香而不是台式的那種很重口味,確是很合我的喜好,也許是因為我本身很愛歐式麵包吧!

TPE_0098.jpg

當時試營運期間滿額贈送的巧巴達麵包,口感很Q軟,咀嚼時總能感受到那麵香甜味,我很喜歡!

TPE_0099.jpg

這樣吃下來,當日所購買的這幾種都挺不錯,而巧巴達、法國短棍與丹麥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品項,只是部份麵包的價格挺高的就是了!

味覺的感動FB官網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56號/營業時間:11:00 - 19:00/電話:02-8771-8709

相關文章看這邊:捷運松山線美食餐廳懶人包:西門站,北門站,中山站,松江南京站,南京復興站,台北小巨蛋站,南京三民站,松山站

 

我的著作《祕密的甜點家》有日法英式甜點介紹外加水彩插畫小知識,各大書店販售中!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85503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830056814&lid=search&actid=wise

志賀勝榮, 志賀勝榮 麵包店, 台北 麵包店, 味覺的感動, 台北松山區美食, 台北早餐, 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捷運松山線美食



此文同步發表於:味覺的感動麵包坊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