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FanFun

發表篇數:6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捷運中山站
place台北市中山區捷運中山站R4出口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這個周末和已經兩年不曾碰面的好朋友相約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用餐,我們很習慣性的在南西這一帶遊走,中山站的巷弄永遠有不同的新奇好店等我們去挖掘。今天選擇的是中山站很夯的Rosemary螺絲瑪莉義麵坊。

    由於打電話訂位時已客滿,我們決定要去現場候位!想不到熱門的程度比想像中還誇張,營業時間一到就有人潮開始排隊等著用餐,我們是第十二順位的現場預約。詢問之下,大約要一個半小時才輪到我們~天哪,不就得等到一點多才能吃午餐,好餓~本來打算去新光三越逛一下的,碰巧本周是周年慶,看到人山人海就不想進去逛了,我們決定乖乖坐在門口候位,因為大家太久沒見,即使坐在戶外也能暢談甚歡呢。

  這間平價的義式料理餐廳,裝潢很有希臘風,戶外的小庭園造景和雕像,將我們拉離市區的擁擠感。餐廳內部的藍色壁畫,讓人心情都明亮起來呢!

 

    由於主餐是採單點式(有附贈麵包與甜點),原本我們三人都愛海鮮,都想試試粉紅醬口味,後來決定點不一樣的餐點來分享。

-主餐: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奶油培根起司筆管麵、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招待甜點:杏仁霜、焦糖布丁、熔岩巧克力蛋糕。

-飲料:新鮮奇異果汁與熱阿薩姆鮮奶茶

 

↑條狀麵包(免費)

麵包因為沒有什麼味道,直接吃覺得普通,建議沾濃湯吃。

↑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185

蛤蠣份量相當多,而且顆顆肥美鮮甜。拌上蒜味與橄欖油味的義大利麵,麵條口感Q且不會過軟,帶著海水鹹味,完全的合我口味。

 

↑奶油培根起司筆管麵$160

撒上起司粉的奶油醬汁很香濃,因為怕吸汁,搭配筆管麵再適合不過了,香味為單一奶香,較為清淡。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220

光看到肥美去殼蝦子食指就大動,這裡的粉紅醬是龍蝦醬混奶油醬,帶微辣,顏色看來很可口誘人呢!雞肉片份量也蠻多,不過醬汁沒有入味。這盤吃起來麵條口感也很有彈性,可惜醬汁太濃稠,吃到後來麵條吸飽醬汁後變得較乾有點可惜。建議點餐把麵條換成筆尖麵喔!

↑新鮮奇異果汁$55

滿滿的果肉濃稠的口感像冰沙,完全的原汁原味,清爽不酸甜非常好喝,價位太親切了,大推!

↑附餐的甜點每盤會有不一樣的手繪花樣,可愛又很有巧思。

↑焦糖布丁

焦糖的部分甜中帶著焦香味,口感平實滑順。

↑熔岩巧克力蛋糕

好愛這道,一切開會流出熱呼呼的巧克力醬,在微涼的秋天是最溫暖的甜點。下次來還要再吃這個!

↑杏仁霜

不會有過重的杏仁味道,不甜膩!有點像冰淇淋之間的綿密口感,入口即在舌尖融化,還有杏仁堅果顆粒在裡面!

 

螺絲瑪莉義麵坊的環境中有許多可愛或貼心小物(就連傘架也要美美的),可以感受到店主人的用心。就像免費贈送的甜點也會花心思在上面一樣,這裡雖然走平價路線,整體用餐下來每道口味都很不錯,很值得再來。

 

FanFun的個人推薦指數★★★★

環境氣氛:★★★☆

美味指數:★★★★

服務貼心:★★★★

C/P值:  ★★★★☆

 

 

 

餐廳資訊

Rosemary螺絲瑪莉義麵坊

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1樓(中山站3號出口)

TEL:(02)2521-9822

營業點餐時間:11:30-14:30,17:30-20:30(每晚10點打烊)

小提醒:星期一公休&用餐要訂位

 

餐廳怎麼走?

搭捷運淡水線至中山站三號出口,並右轉進入新光三越本館停車場和NET之間的巷子,然後第一條巷子左轉至底就可抵達Rosemary螺絲瑪莉義麵坊。

貼心地圖在這邊~http://g.co/maps/pngvu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