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吃貨老妹

發表篇數:1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士林區

造訪商家:鱗漁場 (天母店) (已歇業)
phone02-28766-990
place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3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歡迎參觀老妹部落格:http://happyoldmei.pixnet.net/blog

今天看到天母誠品離開的新聞真的好感傷,才驚覺這家店也是跟著天母的潮起潮落仍然還屹立不搖的老店一枚,天母最繁盛時期在八十幾年,想到進口品或異國料理很多人都會千里迢迢來天母尋寶,曾幾何時這樣的光景不在,現在剩下的店不是店面是自已的,另一種就是對天母還有深深期待或捨不得的老板,這裡有好多很棒的餐廳及百貨更有不會客滿的電影院,所以老妹私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來天母吃喝玩樂。

因為老妹御用攝影師跟這家店合作,老妹才有機會來好好介紹,先說說這家日本料理居然已經開店十年了,尤其在天母這麼險惡的環境中生存更是難上加難呀!雖然換過老闆但主廚都沒換哦,主廚帶著與天母人的感情,希望他的手藝成就出一道道幸福餐點能一直永存在天母人心中(怎麼有點感傷了起來)>.<

 

24.jpg

 

 01.jpg

海膽山藥細麵  NT230

開胃冷菜老妹選了這一道,酸中帶黏的全新口感,搭配著日式淡醬,滿口的海膽讓山藥添了幾許份量,聽說也是經典菜色之一,那顆海膽就賺回本了,小資老妹現形了。

03.jpg

04.jpg

烤頂級牛小排 NT280

烤到洽當好處,牛油分佈各半,老妹比較常是拿來涮鍋,烤的倒是很少吃到,一上桌先聞了一大口,哇塞牛氣逼人,單吃烤香衝上天,如果搭配著泡菜捲著吃有一種韓式烤肉吃法的FEEL,老板來盤包肉生菜吧!(別鬧了,這裡是日本料理好嗎?)

05.jpg

06.jpg

就是這個捲捲牛小排,一口一個,醬醬好,泡菜也讓牛肉多了一點菜汁水份 ,從烤肉化身成水噹噹烤肉。

07.jpg

串燒組合 NT220

墨魚香腸、培根蘆筍、松板豬肉、雞肉串、雞趐,這道小品滿適合兩個人來點,份量剛剛好,但串燒部份就表現比較一般囉,原因可能是因為單品份量比較小份,還沒來得及反應就吃完了。

09.jpg

10.jpg

酪梨蝦生菜捲 NT180

對於這個價格,這道CP值滿高的,用著越南的春捲皮包裹蝦子酪梨,再加上小黃瓜增加脆口的感覺,聽說是店裡的招牌菜,按讚+1

11.jpg

鮭魚卵還有明太子,是大珠小珠落玉盤嗎??(唉這句成語好像不是這樣用吧)

12.jpg

13.jpg

珍品散壽司 NT360

用5-6種新鮮漁貨,有鮭魚、蝦卵等等......也會依當天漁貨有些許不同,拌上小黃瓜、豆皮、蛋絲,清爽解膩100分。

17.jpg

14.jpg

15.jpg

16.jpg

特選綜合握壽司 NT600

這盤拼盤從海膽、生煎干貝、星鰻二穴子、炙燒鮭魚、比目魚鰭、油魚、旗魚、鰹魚、鮭魚卵、天使蝦,好像是摩天輪的感覺,每一個都是新鮮極致,老妹最愛比目魚鰭特別多油脂也帶著炙燒香氣,輕輕鬆鬆一整盤完食,非常建議來這裡一定要點個一盤。

18.jpg

19.jpg

這裡的鮭魚卵也是很利害,大顆飽滿,一吃就知道不太一樣,絕不是假卵。

20.jpg

21.jpg

握壽司就是要用兩指捏起,用魚面沾上芥茉及醬油,才不會讓飯粒吸取太多醬油,這樣才是道地日本吃法。

22.jpg

天婦羅

酥炸起鍋的新鮮時蔬及大蝦,是老妹欽點的,其中最特別是旁邊妝點的梅麵,吃起來有醃漬梅和紫蘇梅的清香,吃完炸物後來幾根,好像又被開啟味蕾了,老板再來烤魚一隻,啤酒來一杯。

25.jpg

 

26.jpg

看到這裡的日式風格裝潢真的很有日本小店的感覺,大口吃著魚肉,大口喝啤酒,乾杯~~這裡還有包廂的格局,如果想要隱密一點訂位時可以先跟老板說。

  02.jpg

 

23.jpg

把食物妝點成美麗的畫,除了要一些藝術的天份還需要運用食材搭配,怎麼說就是一個視覺的饗宴。

歡迎大家在逛完天母市集後來享用一頓~

天母市集連結網站:http://www.tianmu.org.tw/

--------------------

用餐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39號

電話|02-2876699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14:30 ;週一~週五 17:15~21:30 ;週六~週日 11:00~14:30 ;週六~週日 17:15~21:30

交通資訊|捷運:石牌或明德站   公車:三玉宫站R12,285,685,646,645,616,R19,606 天母廣場601,224,220

最人氣|老妹今天點的全部都是啦!

老妹真心話|一家高貴不貴的日本料理,每道道都看的出來主廚的用力,三五好友來聚餐最適合

均消|500-600元/人   

 

天母好吃日本料理, 台北好吃日本料理, 居酒屋, 好吃生魚片, 聚餐日本料理, 天婦羅, 握壽司, 天母誠品關店, 天母市集, 天母好吃餐廳, 誠品, 天母新光三越, 天母SOGO, 芝山站好吃, 芝山捷運站, 天母好丘, 天母棒球場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