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食癮,拾影

發表篇數:40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I Met You Cafe
phone02-2758-6323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80巷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1

我想,當你步過I Met You的身旁,

你一定會好奇在這白牆、藍門後頭,正在進行一段什麼樣的故事?

某日下午,遇見巷口的那間美好;感受屋裡的那份幸福。

全文看此:http://demi0130.pixnet.net/blog/post/207742876

2

I Met You cafe,位於信義區基隆路上的寧靜巷子裡,位處三角窗地帶,

白淨的外牆與寶藍色的木門,形成一幅愜意溫柔的景象,經過時很難不被吸引。

3

4

牆上黑色淡淡字跡,寫著「I Met You」,看著有些浪漫之感。

5

7

8

9

踏入I Met You藍色的門後,這裡就像是一戶歐洲鄉村人家,

偏舊的木櫃、有著雕花的地毯、門口還放了一棵小聖誕樹,整個空間瀰漫一股溫暖氣流。

10

暖黃色調的牆壁與地磚,特別喜歡這處座位,老闆說這裡平常沒有客人時,是他獨自辦公的好所在!

來自馬來西亞的老闆,與公司同事朋友一同創立了I Met You,雖說咖啡館算是他的副業,但他依舊費盡心思的打造這塊天地。

從店內的裝潢設計,一直到餐點料理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11

特別喜歡店內的這處空間,這裡似乎是不開放用餐的,但是可以進來坐坐和拍照。

極為復古的長沙發與水泥牆和水泥地板,交織出沈穩、神秘的氣質。

12

13

一旁的紅色花瓣,靜靜映在木箱上頭。

是誰落下的芬芳?是誰遺留的豔紅?

14

15

16

傳承下來的古色木櫃,裡頭裝盡了書籍與杯盤。

17

竹藤椅與民族圖騰的椅枕,看著也能感到一份納涼的清爽,

儘管是在歐式咖啡館內,放置著如此南洋風情的物品也不覺突兀。

18

20

在四處走晃的同時,老闆親切的告訴我也可以到地下一樓的空間逛逛。

當我走下樓時立刻被眼前的這處空間給驚豔!

21

美麗的地毯和布簾,還有隨性擺放的桌椅傢俱,沒有咖啡館制式的感受,反而像是間個人工作室似的。

22

23

24

再度走回門外的戶外空間,這兒也有一個適合納涼的竹藤躺椅。

25

上頭不是普通的屋頂,而是能透光的霧面玻璃,陽光緩緩灑落,讓這處角落充滿生意與活力。

26

27

28

乾燥花材總是能為簡單的空間添上優美氣質。

29

名片上所印的便是I Met You的招牌甜點之一:「紅茶戚風蛋糕」,

由於這道甜點相當有人氣,所以訂位時我還特意向店家預訂一份!

30

入座同時,服務人員將飲水和菜單都送上來。

31

海軍藍的布面菜單,上頭寫著粗體的I Met You,簡單不失質感。

32

店內提供的餐點以輕食、甜點為主,飲品部分有咖啡茶飲,餐點選擇還算多樣。

且點用餐點和甜點再搭配飲品,可折抵50元。

33

紅茶戚風 140元

34

用玫瑰花增添外觀,使這道甜點多了幾分浪漫情懷。

紅茶戚風味道較清甜,擁有淡淡茶香,口感細緻不乾膩。

配上擁有微微果香的玫瑰花瓣,整體味道還不錯吃!

35

提拉米蘇 170元

36

用小透明罐裝起的提拉米蘇,從側面能看清裡頭美麗的層次,像是小藝術品般精緻。

37

提拉米蘇特別加入了莓果,吃起來味道很順口,口感是我偏愛的濕潤感,個人還蠻喜歡的!

38

櫛瓜培根鹹派 180元

39

40

鹹派較為厚實,內餡柔軟好吃,櫛瓜與培根的搭配也很不錯,後方的酥皮香脆可口。

上頭是煮至軟爛的番茄,酸甜滋味相當清爽!

41

紫蘇淡竹:紫蘇淡竹葉 220元

熱茶可以回沖,這日我們兩人點用一壺份量也挺剛好。

紫蘇葉味道突出,帶有淡淡甜氣,喝入口中時很溫順潤喉,冬天品嚐如此熱茶相當享受啊!

42

熱紅酒(凡消費即可50元加點一杯)

喜歡這小杯的熱紅酒,溫熱的口感相當柔順,適合慢慢的與甜點交織品嘗。

43

I Met You cafe

喜歡這間店所散發出來的優雅質感,不論環境亦或是餐點,都有著不凡的表現。

處於中心地段中的寧靜角落,也算是難得的美好空間!


|台北新北・不限時・咖啡館|

★不限時有網路插座咖啡館・懶人包!

咖啡館懶人包

I Met You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80巷5號(捷運101/世貿站)

電話:02-2758-6323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30 - 18:00

網址:http://www.imetyoucafe.com/

facebook:I Met You Cafe

可訂位/無服務費/不限時/有網路/有插座/只收現金


檢視較大的地圖

11082689_10203008052637259_705004635_n

延伸閱讀—信義區美食

[食癮-私廚]屋頂上的貓食堂-在夢想中的家,吃一頓溫馨的長桌團圓飯。足足等了一年半的聖誕大餐!

[食癮-西式]莫爾頓牛排館台北店信義微風Morton's The Steakhouse Taipei-來自美國的高檔熟成美味牛排,飽覽101夜景

[食癮-西式]LONGTABLE-意外的驚豔,隱藏在熱鬧信義區旁的美味歐式餐廳

[食癮-西式]Texas Roadhouse德州鮮切牛排-美國連鎖牛排店全亞洲第一間-微風松高店!吃了還想再吃的德州牛排

I Met You Cafe, I Met You Cafe 信義, I Met You Cafe 基隆路, I Met You Cafe 菜單, I Met You Cafe 價位, I Met You Cafe訂位, I Met You Cafe 2016, 信義區咖啡館, 信義區下午茶, 信義區美食, 基隆路下午茶, 基隆路美食, 捷運101站, 101 下午茶, 101 美食, 信義區 約會, 信義區, 101 咖啡館, 不限時咖啡館, 台北不限時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