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西西漫走筆記

發表篇數:23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phone02-2722-0179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統一阪急1樓)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原文出處:西西烹飪筆記
王寒流來襲的週末,我沒有往雪山去,而是選擇待在暖氣房裡吃早午餐!由於大家都往山上去了,信義區的人反而不多,杏桃鬆餅屋一反常態,店內客人很少,不用排隊候位就直接有位子(P.S用餐限時1.5小時)。
 
 
在百貨內的店沒有想像中的大,座位數量其實不多,這天我們兩個人也可以輕鬆的坐到四人的座位!覺得很幸運!
 

服務生先送上的溫水,我們喝了一口,就發現水的味道相當怪異,無法再喝第二口。

 
點餐時要求飲料和餐點同時送上,因此飲料很快就先送來了,抹茶拿鐵是現場立刻手打的,可以看到碗中抹茶粉的原貌。
 

燻鮭魚卡門貝爾起司鬆餅的鮭魚並不是冰冷的,這點我相當肯定,底下的鬆餅很像是自家手作的,在鬆餅上把鹹奶油抹開,配著口味不重的燻鮭魚,相當好吃!仔細看白色的平滑薄片是柔軟的卡門貝爾起司,平心而論材料用得很不錯!

 
蘇芙蕾厚鬆餅看起來蠻壯觀的,但吃起來有些乾,口感很像是乾厚的杯子蛋糕,必須淋上多一點的楓糖漿來吃比較美味些!上頭的鹹奶油使蛋糕呈現鹹鹹甜甜的味道,讓蛋糕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抹茶拿鐵一送上來,服務員就立刻為我們手打,將空氣快速打進抹茶裡,手法相當迅速,打出來的抹茶真的就跟日本喝到的一模一樣,之後再自己酌量添加熱牛奶,也可依照自己口味加入糖漿,茶味濃厚的熱抹茶有些苦澀,加入熱牛奶後比較順口些。
 
 
卡布奇諾表現得蠻平凡的,但也說不上不好喝,不苦不澀的咖啡,配著燻鮭魚鬆餅,不會搶掉主餐的味道。
 
 
如果你喜歡杏桃鬆餅屋的氣氛,不妨來試試!阪急分店的餐廳不大,但很安靜,用這方式享受周末早晨很悠閒~
 
 
《餐廳資訊
杏桃鬆餅屋(台北阪急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1樓
 
《延伸閱讀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杏桃鬆餅屋--菜單
杏桃鬆餅屋--菜單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