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小腹婆大世界

發表篇數:52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彰化縣 > 彰化市

place彰化縣彰化市華山路44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5.00

IMG_7697   

彰化竟然有賣超酷的奇幻燈泡飲!!!整個超級可愛!

而且是超有質感的玻璃罐裝,目前訂單排到三月多了> <!

黑糖加上蜂蜜加上鮮奶,簡單又可愛的包裝,

喝完還可以把可愛的燈泡收集起來!活力健康天然餐飲HolyDetox


小腹婆喜歡吃吃喝喝,更喜歡旅遊、一日遊,

 歡迎大家一起追蹤小腹婆的粉絲團唷  現在人跑到彰化了~

 

↓↓快加入粉絲團跟著小腹婆一起旅遊吃美食

 

IMG_7681 

活力健康天然餐飲HolyDetox

今天來到彰化市的華山路上,想要找到奇幻燈泡飲,就在五信的正對面。

店面不大,還算好找,在附近有滿多個停車場的,停車也滿方便的。

IMG_7658 

活力健康天然餐飲HolyDetox,主打的是活力健康的果汁

不過今天竟然開賣超酷的奇幻燈泡飲,不用去宜蘭也喝的到了。

IMG_7659 

就在啟光電器行旁邊,有一個小小的招牌:活力健康天然餐飲HolyDetox

IMG_7662 

活力健康天然餐飲HolyDetox

店面不大,不過整個小巧可愛又帶著一點綠意。

 

 

IMG_7665 

活力健康天然餐飲HolyDetox

最方便的是竟然還有提供wifi,我當然要先拿我的旅行者破背包先佔一下位子囉。

IMG_7658 

活力健康天然餐飲HolyDetox,整間店面真的帶著一點清新。

在這邊買不到那種常見的飲料,主打的是果汁和冷壓果汁,

喝那些對身體真的比較好,補充現代人缺乏的蔬果。

IMG_7675 

另外竟然有販賣很少見的酒類,朋友買了一罐咖啡酒呢(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IMG_7677 

價位菜單如上,整個就是走養生的路線。

IMG_7678 

我有先看過粉絲團介紹,這邊還有在作OL最愛的沙拉餐呢,整個很美!

IMG_7679  

在等飲品的同時一直覺得有視線飄來,這是一個愛睏的視線啊!!好可愛的店狗在旁邊。

IMG_7671 

奇幻燈泡飲,選用的是真的玻璃杯耶!!看起來整個就超有質感的。

我本來還以為是塑膠杯,這玻璃杯喝完還可以來養魚養水草等等的變成書桌上的小藝術品。

IMG_7685  

 

點了之後馬上製作,不過這份量是既定的,只能先預訂,先來是絕對沒有的。

IMG_7691 

連貓都想要自己獨吞的一杯珍珠黑糖鮮奶。

IMG_7695 

老實說這杯飲料其實不大,可是光那個罐子成本應該就大概要30~40了,

所以這樣一杯75我還是可以接受。

IMG_7697 

奇幻燈泡飲,我這次訂了四杯,老闆人很好還請了我現喝一杯小杯的。

IMG_7709 

奇幻燈泡飲,杯子就大概比平常燈泡再大一點,很好握。

拿給朋友看大家都驚呼啊!!XD

IMG_7749 

一樣跟燈泡要用螺旋的方式開罐,金色超有質感阿。

IMG_7751 

還有第二層防護,塑膠蓋,所以也不怕溢出來。

IMG_7756 

老闆阿~你給的珍珠太多了啦!幾乎都要半罐了。

IMG_7774 

鮮奶搭配黑糖,還有那一點點的甘醇蜂蜜香,珍珠非常的Q,

喝這一杯就不用喝下午茶拉,因為珍珠好多吃好久XD

大家如果想要嘗鮮的話一定要趕快先訂購,不然又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備註:飲品約200cc左右,杯子是玻璃材質。

IMG_7715 

最後再帶一罐有身分證的蜂蜜檸檬,喝法就是..夾一片檸檬起來配冷水或溫水喝。

帶著檸檬香氣(有澀是正常的),蜂蜜的甘醇,冬天來一杯甜甜的飲品很適合。

IMG_7716 

而且我買一罐竟然是用紙袋裝,整個質感大增啊!

過年買來送人用也很剛好。

活力健康天然餐飲HolyDetox,整間店小巧玲瓏可愛,處處用心感覺的到。

如果來到彰化市不要錯過這間超健康的飲品店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活力健康天然餐飲HolyDetox

地址:彰化市華山路44號

訂購電話:04 723 842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lydetoxwater/?fref=ts

其他美食: 

[彰化美食]泰東北,平價泰國料理(一人約200~400),月亮蝦餅真有料!椒麻雞腿外酥內軟!超下飯的打拋豬,餐點不遜色的平價餐廳。 

[彰化秀水]老店水煎包,一出爐就被秒殺(大家都以十為單位在買),脆口的外皮,帶著一點點肉香和高麗菜甜的現包水煎包。 

[彰化美食]新月坊,港式料理吃到飽(燒賣.燒臘.港式煲湯.炒飯)內有吃到飽攻略示意圖。 

[彰化鹿港]值得等待的美味:好客香酥大雞排,炸雞塊一個才10元(買五送一)超划算,酥炸雞排鹹香,醬燒雞排甜香,還有必點的杏苞菇、米血。 

[彰化鹿港]隱藏在巷弄中的下午茶:3 Wish(超溫馨),爆漿的手工漢堡、銷魂的太陽蛋簡餐、必吃的法式甜點:草莓塔、芋頭塔、檸檬塔。 

[彰化和美]隱藏版甜點店:DeerHer甜點廚坊,限定草莓塔、檸檬塔、藍莓塔,爆漿泡芙流滿桌(好過分).. 

[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 

[彰化埔心]深夜食堂,來酥雞店買茶葉蛋!?(鹹甜鹹甜好滋味,越冰越好吃)-內有影片,巧味鹽酥雞大王 

[彰化員林]鄉村貝拉,超可地中海小店(激推版雙人套餐),義大利麵,火鍋,焗烤,法國吐司,鬆餅,下午茶聚餐。 

[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 

【員林】激推新鮮草莓草莓冰淇淋鬆餅《COCO鬆餅屋》現在打卡有送超濃巧克力冰淇淋。 

【員林美食】和平早點,超威的烤蛋餅,紮實麵皮還帶有蔥花蛋香水份。 

【員林美食】明倫蛋餅,隱藏巷美味,傳承一甲子(1978年開賣)~ 

【員林美食】創新日式料理美學,山井大肥鵝日式餐廳,創意烤鵝配日本料理。 

員林美食夏天也要吃麻辣鍋!!海底撈月麻辣鍋:麻而不辣的湯底

MIGO蜜果鬆餅,全台首推鬆餅漢堡,清爽可口,必點推薦。 

員林〃多多水餃火鍋ㄟ( ̄▽ ̄ㄟ)CP值爆炸,不得不推的好滋味

奇幻燈泡飲, 彰化燈泡飲, 彰化 燈泡珍珠奶茶, 燈泡珍珠奶茶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