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Keavy愛七淘

發表篇數:445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高雄市 > 大樹區

造訪商家:高雄佛光山
phone07-6561921#6213
place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3.50
CP值
4.00


這次2016年的春節,山東菏澤牡丹  花首次在佛光山與大家見面,我們來看晚間釋放的煙火前,也先到藏經樓觀賞美麗的山東牡丹花。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紫二喬、魯菏紅、百園紅霞、花蝴蝶、霓虹煥彩、彤雲等珍貴的牡丹花齊放,再經過插花師父的巧手,整個畫面相當別緻精彩。


牡丹原產中國,有三千多年的文化史,古時野生牡丹初為藥用,後為了採集方便,移植到村莊田園,才有了觀賞的價值。


牡丹素有「花中之王」的美稱,又名富貴花,一直被人們當做富貴吉祥、幸福繁榮的象徵,以洛陽、菏澤牡丹最富盛名。


從唐代起,牡丹就統領群芳,被推崇為國色天香,地位尊貴,盛開時,朵朵爭奇鬥豔,幽香迷人。


佛光山經過4個多月培育,終於在藏經樓培育佈置展出美麗的山東牡丹花,現場為適應牡丹花氣溫,全區溫度嚴格控制在攝氏10度左右,旅人來賞花時,記得多加件外套喔!


《關於佛光山山東菏澤牡丹花展》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展覽地點:佛光山藏經樓
展覽時間:2016/02/08~02/22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Keavy愛七淘》的其它高雄景點: 
■高雄■田寮,報恩蓋的【石頭廟】宛如海洋神宮。
■高雄■旗山,登【旗尾山】觀綿延不絕的稜線之美。
【高雄懶人包】情人碼頭/漯底山/橋頭糖廠/中都濕地公園/城市光廊/聚.竹蚵地景藝術/旗津黃金海韻/鳳儀書院/高屏舊鐵橋/月世界地景公園/雲仙境悠然部落*景點串聯分享*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