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Keavy愛七淘

發表篇數:44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三民區

造訪商家:沃夫洋食餐廚
place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162巷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走進「Wow.F 沃夫餐廚」,就像走入童話世界一樣,店內吊掛著彩色浪漫霓虹燈球,壁面上畫著充滿童真的插圖,另外還有可愛玩偶陪吃飯,想享受下班後的小確幸嗎?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目前在高雄已有三家分店的「Wow.F 沃夫餐廚」,我們來到的是三民區褒揚東街上的文山店。


剛進店裡時,服務人員就前來到門口招呼迎領我們進到用餐座位,連上二樓上化粧室也會提醒小心階梯,貼心極了。


用餐環境整體以微暗的燈光做處理,比較有情調,一樓的天花板上又吊掛了好多彩色霓虹燈球,浪漫加分。


壁面上也有不少充滿童趣的插圖和裝置藝術,可以感受出裝潢相當用心。


而且,座位寬敞舒適,旁邊還有好多可愛的娃娃陪伴吃飯,就算是一個人吃飯也不孤單喔!


樓梯轉角。


二樓空間。


化粧室插圖。


經由服務人員介紹說明,點完餐再到櫃臺結帳即可。

我們選擇體驗的餐點為:奶青醬-燻雞香腸佐莎莎醬義大利麵、塔香雞肉8吋披薩、主廚濃湯+沙拉+甜點,飲料為鹿野紅烏龍及香草蘋果醋。


⊙套餐加點「主廚濃湯+沙拉+甜點」,一份是90元。

主廚濃湯為番茄蔬菜湯,裡面加入紅、白蘿蔔和洋蔥可咀嚼拌味,湯頭酸酸甜甜不澀口。


沙拉附上覆盆子醬與和風芥子醬,覆盆子醬屬於甜味,和風芥子醬屬於鹹味。

食材除了原有的蔬菜、水果、葡萄乾等,還多了瓜子這一項秘密武器,蔬菜、水果的清甜,再加上有點鹹味的瓜子香嚼和融合在嘴裡,真是好吃又開胃呢!


甜點是手工奶酪與焦糖布丁。


手工奶酪為原味奶酪,奶香滿溢微甜,口感Q彈,入口即化。


焦糖布丁是多了底下的焦糖拌味,會比手工奶酪甜一點,愛吃甜品的應該會愛不釋手喔!


⊙「奶青醬-燻雞香腸佐莎莎醬義大利麵」,一份是200元。


奶青醬使麵條呈現綠色樣,麵條吃起來有點沙沙的感覺,也有點像哇沙比但又不是哇沙比,蠻特殊的口感;鹹味的燻雞香腸入味,有番茄蔬食中和,不易膩口。


⊙「塔香雞肉8吋披薩」一份是190元。


吃上塔香雞肉披薩,突然覺得好像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披薩了~

因為Wow.F 沃夫餐廚的披薩是薄餅皮,烘烤起來薄餅皮脆又香,冷掉了也一樣好吃呢!又加上主廚廚藝好,味道料理的鹹甜適中,又可嚐到食材的新鮮,多吃幾塊也不膩唷!


⊙「鹿野紅烏龍」及「香草蘋果醋」各為90元。

鹿野紅烏龍喝起來有點像英國紅茶的感覺,茶香甜解油膩;香草蘋果醋則是順口到一口接著一口喝個不停,也許是因為加了香草中和了蘋果醋的酸味,所以微酸又微甜的口感,讓人不自覺就一口接著一口喝囉!

不管是用餐環境、服務和餐點,Keavy全都很滿意喔!這裡蠻適合下班約會、放肆紓壓或一個人來這裡放空也行,推薦給大家~

《關於Wow.F 沃夫餐廚(文山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162巷5號
電話:07-767-777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21:00
週六至週日,09:00~21:00
官方臉書:沃夫餐廚 文山店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