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ㄚ笨ㄚ妹

發表篇數:52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屏東縣 > 恆春鎮

造訪商家:Cafe Cinema 金像影音
phone08-8880234
place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4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3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3.00
*位置:恆春老街上,夥計鴨肉粉旁邊
*特色:DVD出租店同時也是一間複合式咖啡廳,有提供輕食/義大利麵/咖啡和人氣鬆餅




室內的天花板與牆壁用了滿滿的DVD盒子做為裝飾,讓Y笨回憶起學生時期,常去去百視達/Hollywood 租DVD的年代。很難想像DVD已經沒落許久,但卻在這裡又勾起那美好的租碟年代。

 
 
*電影包廂消費說明(請先預約):包廂費300元(已含一片DVD租片費)+ 人頭低消費(1人使用低消200,2人使用每人低消100,3人以上每人低消70)。
 
 
 
光這天花板,就讓Y笨很感動,回想自己多久沒有租DVD啦。每週期待新片的心情與到了現場在DVD前猶豫不決。
 
 
2F這麼迷你的塌塌米空間,Y笨好不容易走上去。空間太窄小. 想不到天花板竟然也有滿滿的DVD盒子,老闆將空間停留在美好的百視達盛世⋯⋯
 
 
 
經典拿鐵 $70
 
 
味道平穏,奶泡打得很密,這是Y笨拜訪恆春第1晚的咖啡。等了半小時以上,可見生意興榮。
 
 
 
 

Cafe Cinema 資訊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43號
營業時間:11:00am~22:00pm(週一休)
金像影音官網:http://cinema.uukt.tw/

© 若無特別註明,本站文章皆由 Y笨Y妹 原創 ,轉載引用本文前請先留言告知。本文轉載請註明文章源自 Y笨Y妹 ,作者 ㄚ笨ㄚ妹 ,並附上原文連結: 【台灣・屏東・2014】Cafe Cinema 金像影音-DVD盒子做裝飾的懷舊餐飲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