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桃園美食小舖

發表篇數:32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造訪商家:皇城泰式風味料理
phone03-3585587
place桃園市桃園區慈光街12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2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2.50
CP值
4.00

皇城9

 

去年底,連續吃了位於桃園區慈光街這幾間店「竹昌麻油雞」(食記請參見【竹昌麻油雞】清爽順口夠味麻油料理)、「膳知坊」(食記請參見【膳知坊】東北酸菜白肉個人鍋)、「淇坊鐵板燒」(食記請參見【淇坊鐵板燒】普通且CP值低)。其中,較為有印象且還會想再去的是「竹昌麻油雞」。嗣後,我們來到同樣位於慈光街上的新面孔店家「皇城泰式風味料理」嚐鮮。

 

皇城3

 

某晚,我們驅車來到「皇城泰式風味料理」店門口,發現這間店小小間的,當下有點擔心而想改吃別家,但發現店內客人並不少,於是還是決定走進去吃晚餐。店內座位真的不多,從菜單上來看,這間算是平價的泰式料理,於是我們有點失心瘋地卯起來點了好幾道餐點,包括「咖哩炒蝦」(220元)、「打拋豬肉」(95元)、「蝦醬高麗蔡」(75元)、「涼拌木瓜」(95元)、「酸辣海鮮湯」(小150元)、「泰式冰奶茶」(30元)。

 

「打拋豬肉」端上時發現底盤有點濕,過水了點,味道偏鹹,且有點台式風味,配白飯倒是還可以接受,這道我們沒吃完,把包回家準備帶便當用。

 

皇城6

 

皇城8

 

「咖哩炒蝦」咖哩帶有些微辣度,整體味道有合我們口味。

 

皇城4

 

蝦子雖不大隻,但已去殼。除了咖哩醬汁、蔥蒜外,裡頭的炒蛋入味度及口感都很棒,超好下飯的,這道老婆超愛。

 

皇城5

 

皇城9

 

「蝦醬高麗蔡」只要75元,不小盤。高麗菜炒的軟硬度適中且多汁,不致於太過死鹹,倒也接近家常味。

 

皇城10

 

「涼拌木瓜」檸檬片、花生、青木瓜絲、蕃茄等,吃起來簡單清爽,這道我喜歡,幾乎可以一個人吃光光。

 

皇城11

 

「酸辣海鮮湯」這碗湯是小碗的,兩人來吃算是足夠。味道方面,順口好入喉,不會太酸或過重口味,裡頭有蝦子、蛤蜊、花枝等海鮮。這道我們也是吃不完打包回家。

 

皇城1

 

皇城2

 

「泰式冰奶茶」一般般。

 

皇城12

 

整體而言,桃園區慈光街上的「皇城泰式風味料理」,店雖小間,但服務親切,餐點帶有些許家常風味,口味質感並不差,價格親民且CP值高。

 

 

 

皇城泰式風味料理

桃園市桃園區慈光街121號(蓮華街口)

03-3585587

 

 

 

 

 

 

皇城泰式風味料理, 皇城, 桃園區慈光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