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Keavy愛七淘

發表篇數:44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東區

phone06-2359098
place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4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有吃過道地日本拉麵的人一定知道,日本拉麵的味道就是偏重鹹、湯頭濃郁、還有Q彈有勁的拉麵條, 你是否也跟Keavy一樣懷念起日本正港的拉麵呢!來~來~不用飛日本,就能吃到啦!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日本九州福岡知名連鎖拉麵店【山小屋Yamagoya】在台南也有分店喔!它就位在東門二路的麥當勞旁,門口紅色招牌Logo就是山小屋的字樣,搭配英文名稱YamagoyaTaiwan,最下面還有寫著拉麵串鍋專門店。


店裡牆壁兩側,是充滿道地日本風格的插畫,設計者彷彿把吸吮伴隨湯汁的拉麵那模樣,比喻成海浪滔滔的大海一般,像極了在吸吮伴隨湯汁的拉麵時,是多麼令人震撼與爽快的一件事呀~


廚房隔著透明玻璃,可以看到煮拉麵的工作人員認真帥氣的模樣。XD

出餐處旁,還有免費麥茶與白開水可飲用,也有一些醬料與餐具可取用,而冰箱裡的飲料就需另外付費了。

廚房後面還有洗手間可使用喔!


在服務人員詳細的為我們介紹後,我們點了昭和復刻拉麵、炸雞定食和日式炸豆腐各一份。

 

要特別介紹的是,山小屋的台灣分店,是可以選擇湯頭濃度、麵條軟硬度和麵條粗細喔!

細分如下:


▲湯頭濃度有分:淡、普通、濃。
▲麵條軟硬度有分:很軟、軟、普通、硬、很硬。
▲麵條粗細有分:粗麵、細麵。

因為道地日本拉麵的味道是很重鹹的、湯頭濃郁、還有Q彈有勁的拉麵條,但為迎合台灣人的口味,所以多了以上的選項,喜歡吃非常道地日本味的就可以點湯頭濃、麵條硬的來吃,而怕吃太鹹的就可以選擇湯頭淡的來食用喔!


⊙昭和復刻拉麵

配料有叉燒肉片、特製溏心蛋、海苔、豆芽菜、海帶、筍乾、蔥花。


料多實在,琳琅滿目的一碗看了整個就胃口大開。


吸吮拉麵時,同時也吸吮到充滿濃郁豚骨香的湯汁,沒錯!這就是Keavy在日本吃到的拉麵口感啦!歐伊細~


⊙炸雞定食

有炸雞、泡菜、味增湯,整體來說也是比較偏日本重鹹的口感,有附白飯和高麗菜絲爽口。


炸雞形狀圓滾滾的很可愛,沒有骨頭,炸的不會太乾也不覺得油膩,吃起來肉質嫩口,挺舒服的。


⊙日式炸豆腐


外面有一層淡黃色的酥脆外皮,裡面的豆腐則是非常滑嫩,灑上蔥花調味,味道偏淡,配合著主食吃,剛好可以中和掉鹹味。

一邊享用著道地日本美食、一邊又聽著服務人員喊著「嗨伊」、「以拉蝦伊嘛Than」的日語,真的很有日本FU!要找日本味,就來山小屋YamagoyaTaiwan-台南店吧!


《關於山小屋—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49號
電話:06-235-909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30~14:30,17:30~21:30
週六至週日,

11:00~14:30,17:00~21:30
官方臉書:

山小屋YamagoyaTaiwan-台南店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