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石永芳

發表篇數:24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豐原區

造訪商家:公老坪Dream kitchen
phone04-2515-6539
place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坪頂巷1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5.00

  為了這人稱豐原百萬夜景的景觀,顧不得寒流過境,公老坪上,體表溫度8度,還被誘拐上了山,看到因天寒地凍而紅腫的嘴,大家問我後悔嗎?我的答案是:再重來一遍,我還是心甘情願被騙。

  FBPO了照片,老友好心提點我,如何拍照,可以把室內的倒影去掉,電腦前,我不禁開心的笑了,這就是知心人,明瞭我眼中揉不進沙子,怎會放了一張如此雜亂的照片,其實,我就是故意讓大家猜測,我所在位置是什麼場景?是餐廳?是民宿?還是咖啡廳?

  傍晚時分,前往公老坪,把車停在高爾夫球場前的觀景台,這是外地人所知道的豐原拍攝夕陽最佳位置。

  識途老馬則直接驅車前往流星花園,用餐、住民宿、露營,這是全豐原的至高點,往昔大家都可以直接開車進入,近來,因內設有養老院,為了保持院內清淨,設了柵門,不是入內消費者出入就沒那麼方便。

  反而是位於高爾夫球場和流星花園中間的公老坪Dream kitchen庭園燒烤、簡餐、火鍋、茶飲(水源路坪頂巷12號土地公廟對面),有著開放的兒童遊戲空間、可愛動物區,無最低消費限制,180度最佳賞夜景景觀,吸引了豐原在地人的注意。

  餐飲科畢業年方二十多歲的年輕老闆,有著建築背景,設計出一個質樸自然的空間,餐廳中原木的桌椅,還有著呼吸,路邊拾來棄置的樟木,就地成就了燈架擺飾,你可以在空間中嗅得那彷彿來自花東濱海的粗獷與豪

  傍晚入座,正好可觀賞最完整的絕世舞台秀,眼見天空自藍轉魚肚白,轉為橙紅。從不敢正眼逼視的太陽,在薄暮的籠下,害羞地猶抱琶半遮面,直到完全被黑夜吞噬。大台中,燈光一盞盞地點著,不知不覺機場跑道以及高速公路口的霧燈全都亮了,整個世界變成五光十色,燦爛耀眼,初始還略帶著霧氣,有些矇矓,入夜越深,燈則越清澈,那片刻,在我眼中,所謂璀璨的寶石,也不及這千分之一。

  公老坪Dream kitchen餐飲,有著主人的特性,就是簡單的料理,以簡餐、火鍋、泰式料理、批薩、茶點、茶飲為主,三個老人食量不大,合點了青醬海鮮燉飯、田園蕃茄鍋、乳香鮮肉批薩、蜜蜂糖大魷魚,本還想著飯後,點杯咖啡,等九點換燭光後,再來拍夜景,不料飯菜送上桌時,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這裡真的非常適合有戰鬥力的年輕人,光看到這滿滿的一桌子,我飽了!以這美景,這樣的價位,這樣的食材,如果說c/p值還不高的話,你來當老闆。

  九點後,服務人員熄掉了全場的燈,改換成小燭台,我當場就只想大叫,太美了!為了想要這種景觀,我不惜一餐千元,到台中登高,但是,還免不了光害,沒想到就在豐原近郊,我就可以和家人獨享這美景,而且是包棟吔,可見,沒有人發現豐原有這麼美的夜景,實在太可惜了,枉費店家專門開放到晚上十一點,這麼浪漫的約會地點,怎能不來大公開。

  如果,想和我一樣從夕陽拍到夜景,建議點餐時像我一樣,點套簡餐加火鍋,餐後,八點再點消夜,來客大魷魚、批薩,茶飲或咖啡。如果,是朋友親人聚會,則建議先和老闆預約,可訂合菜,這點的特色是沒菜單,合菜價位從4000~12000,老闆會幫你設計菜單,據說,還滿不賴的。當然,也還有最適合年輕人品味的Buffet可以容納100人,這點,我還真想推薦給老同事,下次校務會議來公老坪Dream kitchen辦好了,保證你們一定會開心的不得了

  說了一堆廢話,不如把照片多放幾張,這樣,大家就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瘋狂,就差沒手舞足蹈了。

店家資訊:

公老坪Dream kitchen庭園燒烤 簡餐 火鍋 茶飲

電話:04-25156539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坪頂巷12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