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Ming Chen

發表篇數:18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龍潭區

phone03-4112899
place桃園市龍潭區大平村民富街19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最近因為缺水,所以水的新聞三天兩頭就會躍上媒體版面,不管是日月潭的九蛙疊像還是石門水庫的酋長石等。今天介紹的是位於石門水庫邊的景觀餐廳,不過當天並沒有去到酋長石附近,只在一邊步道逛逛,享受假日水庫邊的風和日麗哩!

早上和同事們去過新莊的育幼院後,一行人便開車浩浩蕩蕩往桃園行去。


石門水庫的水位有點低,但一片風和日麗,這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水庫只開了小水道做水量調節,大壩則沒開,因為現在水少,不需要做調節性洩洪。


石門福容門前的櫻花紅得有點不可思議,不過僅僅那兩株而已,拍得有點不過癮。


路邊也很多花花草草,以前其實比較少逛石門水庫這,都沒注意過這兒的風景,作為散步遊憩也是相當不錯哩!


我們下午茶的地點就在這,聽說湖水岸餐廳在這兒已經營業十多年,後來被山景集團買下經營權,才改成山景湖水岸的。

內部附有停車場,想在附近逛逛的朋友建議可以先來這訂位,把車停這兒,先去附近走走,時間到了再過來就好。


西班牙橘色為主色系的外牆,以及深色斜瓦,搭配白色拱門、拱窗,相當吸睛。門外的園藝造景也在視覺上做了相當舒適的規劃,一進門就會立刻注意到。


內部以木作挑高的概念,並使用西香杉的材質。美西香杉是美西側柏的別稱,質輕變形度低,樹質柔韌並會擅發淡淡香氣,算是很不錯的裝潢材料,防蟲效果也佳。


我點了蜂蜜洋甘菊(NT.180),洋甘菊本身可以舒緩一些身體不適引起的肌肉痠痛症狀,可明目、定神,對身體相當不錯。


和著淡淡的蜂蜜味啜著,感覺好悠閒啊!金黃色的茶湯很漂亮。


原本的黑芝麻鬆餅在菜單上沒看到,換成了可可鬆餅(NT.180)。這是鬆餅機作出的一般美式鬆餅,跟我們常說的比利時鬆餅不太一樣哦!

隨盤附上的三種配料由左至右分別是蜂蜜、木瓜、鮮奶油,蜂蜜跟鮮奶油是一般鬆餅常見的配料,只是中央的木瓜一開始還以為是芒果,畢竟顏色很像,一吃才發現是木瓜 .... 感覺神奇 

 

雖然只是和同事來這隨意吃吃下午茶,但景觀、氣氛,以及餐點的價位與味道都算是不錯的,算是可推薦的景觀餐廳囉!下次有來這兒逛時再來吃飯吧!

 

【相關資訊】

店名:山景湖水岸景觀餐廳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大平村民富街19號
電話:(03)411-2899
營業時間:上午10:30~晚上9:00
官網:http://www.lakehouse.com.tw/

【延伸閱讀】

【新北新莊│公益】基督教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贈書活動

【桃園龍潭│食記】南桃園的夜景勝地~白圍牆地中海景觀咖啡
【桃園大溪│食記】WOW比利時列日鬆餅~在老街旁也吃得到Parfait!
【桃園中壢│食記】內壢 Rainbow PaPa~同學,好久不見。
【桃園中壢│食記】內壢 Miru's House~稍微來份布浪取的假日生活
【桃園中壢│食記】VK杯子蛋糕~超可愛的熊大馬卡龍!
【桃園中壢│食記】內壢 可愛鄉村風下午茶~Hana Cafe
【桃園中壢│食記】內壢 那些年我們一同吃過的brunch,傑尼兔 Jennie Talk's!
【桃園八德│食記】巧克力共和國 巧諦可蒂巧克力主題餐廳 Chotty & Cotty Cafe'
【桃園│食記】中正特區 Relax'n Cafe 放鬆吧~盡情發懶的好地方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桃園, 龍潭, 石門水庫, 景觀餐廳, 吃飯, 下午茶, 美食, 午餐, 晚餐, 咖啡, 鬆餅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