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塔塔懷特

發表篇數:23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花蓮縣 > 花蓮市

造訪商家:Caffe Fiore珈琲花
phone03-8325172
place花蓮縣花蓮市忠孝街7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IMG_4814

IMG_4815

帶點日式風情,自然小巧的咖啡花佇立在巷弄口,靜靜地,彷彿在等待誰的到來。如此吸引人的風景,讓經過的旅人不自主推開門,一探這迷人咖啡屋的風貌。

IMG_4816

下午一點半後才營業,可不要太早來,以免撲空了呀。

IMG_4834

推開門,迎面而來的光景讓人覺得好溫暖,彷彿一腳踏入了日式喫茶店呀。對比外頭灰沉沉的天氣,木製家具帶出好溫暖的調性,好舒服喔。店裡空間不大,吧台和窗台有七個座位,另一旁還有個小桌子可以坐下三到四個人,原以為平日會是寧靜的下午,不過這一室空間還是坐滿滿了喔。

IMG_4852

IMG_4855

IMG_4856  IMG_4832

IMG_4833  

一整個滿是花的空間,真的好美。少女心整個奔放,好像闖進了小花園裡。除了花,還可以感受到整室靜謐的氛圍,時間似乎流轉了更慢了呀。對了,Caffe Fiore珈琲花也有販售乾燥花喔,紫色的星辰好美,喜歡乾燥花的人一定會很喜歡咖啡花。

IMG_4857  

選了面向窗外的風景,原來從後頭看是如此的光景。乾燥花圍繞住的窗框,框住一處好風景,讓暫歇的旅人放鬆心靈,沐浴在花中的咖啡香。

IMG_4819

坐下不久後,店員遞上了這精巧的菜單,讓人覺得驚訝。手繪的獨一無二感,更顯咖啡花獨特的定位。

IMG_4820

蘋果派、抹茶蛋糕、檸檬塔、起士蛋糕、雪球、水果塔和糖漬香丁磅蛋糕,小小一本菜單,攤開來一張一張仔細看,甜點的模樣和價格,還有一些貼心小提醒都在上頭了呀。如此可愛的菜單,真的會讓人端詳許久呀。

IMG_4821

IMG_4817

另外一本是飲品的單子,上頭僅有簡單素雅的字體,寫著品項和價格,簡約的留白主張,同樣很有咖啡花的風格。

IMG_4818

除了咖啡,也有茶可以選擇。

IMG_4827

可愛的店貓不時也爬上桌來,和你一起望向窗外喔。

IMG_4830  

店裡的兩位調皮小老闆,有時安靜在一旁躺著,一會兒又來桌前爬上爬下,靜靜的看窗外,就停在眼前了。

IMG_4839

不一會兒,咖啡和甜點都上桌了,在靜謐的窗邊慢慢享用午茶,一時之間,身上的煩惱和疲勞好像都消失了呀。

IMG_4841  

拿鐵溫醇暖胃,奶泡綿密,口感相當好,而且上頭的愛心型拉花看起來也好暖心。 

IMG_4843

IMG_4844

檸檬塔入嘴的第一口,就是「啊,中了!」的想法,正中我的心呀!偏酸的檸檬塔,口感綿密,一開始入口偏酸,爾後出現淡淡甜味和香氣,酸中帶甜交織出清爽滑順的口感,搭配底下的手桿脆實派皮,相當可口。

IMG_4848

多點了份雪球來嚐嚐,雪球是希臘的傳統甜點之一,是希臘人舉行婚禮必備的甜點,帶點喜氣的甜點,讓人吃了備感幸福。裡頭有烤得香脆的杏仁果,包覆在外的是酥鬆的小圓餅,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美味。

IMG_4851

對了,飲用水在櫃檯一旁喔,可以自由飲用。

IMG_4853  

IMG_4850  

有習慣蓋印章的人可要記得帶小本本來,這裡也有好多印章可以留念喔。

IMG_4854  

 飲食記錄多半有時效性,發文日期請列入參考,前往消費時前請先跟店家確認喔。】

Caffe Fiore珈琲花
電話:(03)832-5172
地址:花蓮市忠孝街7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咖啡花, 花蓮咖啡店, CAFFE FIORE, 特色咖啡店, 乾燥花, 花蓮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