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ㄚ笨ㄚ妹

發表篇數:5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新興區

造訪商家:香港製造mihk
phone0973-114377
place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17巷2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2.50
CP值
3.00


店家資訊
店名:香港製造mihk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17巷27號
電話:0973-114377
營業時間:16:00-23:00
捷運:紅線R9-中央公園車站2號出口
官網:香港製造mihk
從原宿廣場一路往玉竹街方向亂晃時,在街弄中看了這間極簡約黑色招牌,以為又是台式的港式飲品店,但聽到老闆口音才發現是香港定居台灣的店。

可惜對面剛好在施工蓋飯店,所以光線實在是暗到爆
價格表$
除了茶餐廳必備飲品外和點心外,想不到連街頭小吃咖哩魚蛋/豬腸粉也有販售,果然將伴隨著香港人長大的街頭美食帶進了多元化的原宿廣場區。
mihk 官網分享: 隨著時代的變遷,一些道地香港街邊小食漸漸消失,這是屬於陪伴香港人成長的回憶!香港老闆堅持最道地最原味呈現香港街邊小食給大家,還不快來掃街!
創意花生脆脆豬 
*鴛鴦奶茶yuanyang $55
起源自香港的大排檔;常見於香港的茶餐廳;制法是混合一半咖啡&一半絲襪奶茶!老闆很細心的先讓Y笨嚐 一口再決定要不要再多加糖或奶⋯⋯ 糾感心!畢竟Y笨已經在台灣點了太多次地雷的台式鴛鴦奶茶,所以很怕又買到台式咖啡+奶精奶茶⋯⋯ 
兼具絲襪奶茶香滑和咖啡苦香的鴛鴦奶茶,每次到南洋連鎖toast box/雅坤 或茶餐廳總會點上一杯;但和南洋的茶葉,又呈現不一樣的感受。
Y笨本身就是個咖啡控,同時擁有咖啡香味和奶茶的完美融合,實在是深深著迷這經典創意飲品^_^ 
 
 
 
 

© 若無特別註明,本站文章皆由 Y笨Y妹 原創 ,轉載引用本文前請先留言告知。本文轉載請註明文章源自 Y笨Y妹 ,作者 ㄚ笨ㄚ妹 ,並附上原文連結: 【台灣・高雄・2016】香港製造mihk-香港街邊小食入駐原宿廣場區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