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蘋果話日常

發表篇數:16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造訪商家:Maj.frutti-冰菓藝棧
phone-04-2452-6525
place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二街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位在台中逢甲商圈,目前試營運的Maj. Frutti,門面外觀一看就能知道是以鮮果類為主的新店家,雙店面很寬敞,還有二樓空間。以冰果類商品為主打,在這即將進入盛夏的時節,想吃冰的人也越來越多,我和兩小人是平日的午後來,人潮也不少。(一看要吃冰,小牛就飛奔進門了XD)
10004

10010

進門抬頭就能看到半空中的水果汽球,泡泡模樣的造型非常可愛又夢幻,裡面還有各式水果,和店家的販售的商品主題好契合。
10122

10018

10023

一樓的點餐吧檯旁有好多新鮮水果,論外型真的很漂亮,我也是有在菜市場或超商百貨走動的,看得出來店家水果是有挑過的喔XD。Maj. Frutti現在是以水果相關的飲品及冰品為主,也極力推廣在地食材與健康飲食,在這樣的商圈裡,讓人覺得真的有在為這些莘莘學子的身體著想,吃冰不僅能消暑還能吃得健康,非常難得!
10115

現在專賣菓盃、菓泥、凍飲、雪花冰、果汁、茶類、100%鮮榨果汁、100%冷壓水菓等,其它輕食類尚未供應,目前試營運有八折價(活動延長至四月底,請依店家公告為主),另外憑本券消費可兌換茶飲一杯。不知道哪裡拿嗎?就直接走進店家中間的高腳椅區桌面上就放一大疊XD,相信店家很歡迎大家自行取用消費喔!
10124

鮮草莓牛奶。
10041
現在已接近草莓季尾聲了,這草莓牛奶微酸口感小朋友很愛,而且店家商品基本上都不加糖,讓食材呈現天然果香,加上濃醇的鮮奶風味好好喝,我也很喜歡。

香蕉可可果盃。
10056
打成綿密細稠如菓泥般的冰品,吃得到榛果可可一粒粒的口感,上面還有香蕉、奇異果、麥片和香瓜,兩小人光看就喜歡,一拍完就搶著吃XD。
10067

奇異果蘋果汁、特級藍莓雪花冰、柳橙冰茶。柳橙冰茶是用現打柳橙和紅茶調和,果香和紅茶搭起來很順口。奇異果蘋果汁也是現打果汁,還吃得到兩種水果的果粒,杯緣還有漂亮的蝴蝶蘋果雕花。店家說雪花冰的冰磚也是自家製作,藍莓雪花冰還有淋上藍莓果醬,果醬也是店家自家熬煮,滿滿的一碗還搭上奇異果、藍莓及一球冰淇淋,上面還有草莓點綴,很適合多人共吃,份量不少喔!
10077

10070

10075

習慣喝外面珍奶的人可能會覺得這裡的茶飲甜度都較低,珍珠奶茶和柳橙冰茶幾乎都是原味,在外點飲料,通常都是要叫店家不加糖或少糖,第一次遇到這種要加糖可能要先詢問才有的店家,個人頗喜歡,感覺好健康XD。
10062

活力鳳梨果盃。像優格般的細緻口感,冰涼酸甜,除了有香蕉、草莓,還放上爆米花,這都小朋友會愛的耶!
10095

哈密瓜凍飲。這水果冰沙在這時節吃最好了啦,這兩天又熱到爆,超適合來一杯,不習慣帶酸感水果口味的人,就可以選擇吃看看著哈密瓜凍飲,滋味香甜喔!
10103

還有這瓶裝的100%冷壓菓汁,是以美國進口特製的冷壓機萃取而成,不加水不加冰,百分百的原汁原味,整個蔬果的精華可以完全榨取,無糖無其它添加,完全天然。我們體驗完這些冰品果汁,都覺得更頭好壯壯了^^。
10127

10132

店家還有二樓桌位區,色彩繽紛的空間搭上高腳椅的設計,椅子下還能放置物品包包。牆面上也有許多可愛的擺飾品讓人欣賞。各種書籍與童書也看得到,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喔!
10016

10017

10014

10031

10013
來Maj. Frutti不僅能吃到當季的新鮮菓食和冰品,還能感受得到店家對食材嚴謹的態度與營養健康的訴求。每種都真材實料,標榜天然食材、無人工香料與糖份,這讓我們吃得更安心,也讓身體無負擔。而且不僅有健康,連價位也很親民,茶飲49元就喝得到,89元起就有菓杯、雪花冰,比起外面一般手搖茶飲店更物美價實在,還能在這樣星級夢幻的空間吹冷氣降暑氣,值得推薦!想更省荷包也別忘了快趁開幕價去嚐鮮呦~
0415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
Maj.frutti-冰菓藝棧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二街9號(星饗道隔壁巷子,金色童年幼兒園對面)
電話:04 2452-6525
時間:12:00-22:00(試賣期間:15:00-22:00)每週一公休
專頁:Maj.frutti-冰菓藝棧

消費資訊請以店家公布為主。

逢甲商圈好逛好吃: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逢甲大學超夯排隊美食搬新家 轉兩個彎就到達 排隊人潮依舊 全台第一間道地韓國人的美味炸雞

H i 童裝小舖@韓流優質童裝輕鬆挑 從頭到腳全面八折 逢甲歡樂星內最young的流行時尚 引領潮流的韓風男女童裝

黑豬咖哩専売@逢甲大學平價咖哩專賣店 用餐空間簡約舒適 59元起親民價格學生量 多種咖哩口味可選擇

Emax虛擬實境體驗館@逢甲歡樂星內挑戰心臟極限的冒險遊戲 讓人難分虛實 真偽難辨 喜歡驚險刺激感的人趕快來體驗

逢甲夜市大攻略│超過四十間部落客推薦的逢甲夜市超夯店家 讓你逛到腳軟吃到肚爆 依舊不想離開還是要再來

逢甲夜市攻略│文華道商圈7家商店懶人包,教你如何邊逛邊吃邊玩樂,還能住得舒適不想走

逢甲夜市, Maj. Frutti, 雪花冰, 凍飲, 果汁, 果盃, 果泥, 水果冰, 逢甲冰店, 逢甲大學, 逢甲美食, 冰菓藝棧, Maj.frutti-冰菓藝棧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