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棉花糖的天空

發表篇數:27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沙鹿區

造訪商家:卡堤滋乳酪蛋糕
phone04-2663-3858
place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625-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5.00

起司蛋糕.JPG   

好吃的甜點可以直接送到家是一件最開心的事啦!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來自台中海線沙鹿區的好吃甜點,不只用料好~而且CP超高的唷!

包裝.JPG  

訂購卡堤滋的蛋糕~店家都會貼心的請黑貓宅急便的冷藏宅配送到家的唷!一來全程保鮮~這樣不怕蛋糕變質,二來~運送也細心,等我們拿到手也是美美的蛋糕。

包裝6.JPG  

而且雖然是宅配到家,卡堤滋還是細心幫大家準備了提袋、盤叉,提袋和蛋糕外盒還是一組的唷!就算要拿去分送給親朋好友也是美麗又方便。

包裝4.JPG 

敏敏總共訂了兩個蛋糕,一個是提拉米蘇、一個是起司蛋糕拼盤,上頭都有清楚的標示喔~

包裝5.JPG

提拉米蘇.JPG  

打開提拉米蘇~濃濃的可可香氣就冒出來!店家都貼心的幫大家分好囉,這樣像敏敏一樣每次都把蛋糕切得亂七八糟的朋友們就不用擔心了唷!輕輕地拉著旁邊的紙~提起蛋糕,就可以輕鬆的把蛋糕拿到盤子裏,非常方便唷!

提拉米蘇2.JPG 

特別泡了杯紅茶~吃甜點就是要配茶呀!看看這畫面多吸引人?話說這提拉米蘇的外型跟別人真的大不相同,外面的提拉米蘇大多用杯裝、大多也都是軟軟膏狀的口感,但是卡堤滋的提拉米蘇口感跟起司蛋糕很像,綿綿細細地、入口即化~甜甜的還帶著奶香味,大人小孩都會愛的唷!

提拉米蘇3.JPG

會有這樣口感~原來是因為卡堤滋用了不同的做法,傳統的提拉米蘇必需要用到生雞蛋來操作,老闆就是考量到有很多人不敢吃生雞蛋,所以特別改良而製作方法用~把這個提拉米蘇低溫烘烤至成熟,頂級的Mascarpone起司加上咖啡奶酒的淡淡香氣,吃在嘴裡除了濃濃的美味之外,也多了一份安心。

起司蛋糕1.JPG 

哇哇哇~這一盒裡面竟然有四種口味耶!這樣也太適合我們這種小資女孩了吧~(什麼?誰對女孩這兩字有意見?~~~)每次買甜點要選擇一種口味真的非常讓人難以決定,卡堤滋這樣貼心的服務實在是太棒了!

起司蛋糕2.JPG

這一盒裡有原味、藍莓、巧克力、純正蜂蜜 ,每一種口味都各有三片!哈哈~對於我這隻螞蟻來說,一次剛好吃四片~每種口味各吃一片,幸福滿點阿!

起司蛋糕7.JPG 

先來嚐嚐表皮裹上金黃焦糖色澤的蜂蜜口味,淡淡地蜂蜜香氣~靠近一點就可以聞到,這蜂蜜用的是台灣南投山區的天然蜂蜜,所以香氣才會如此迷人;而綿綿細細的蛋糕是店家用百分百的純乳酪製作的,蜂蜜的香甜讓乳酪的氣味整個柔和了起來~這一味我愛!

起司蛋糕8.JPG

起司蛋糕6.JPG 

另一個真材實料的好味道就是藍莓啦!卡堤滋的藍莓果然一嚐就知道,這是店家用頂級法式藍莓醬加進乳酪裡面一起製作的,淡淡的夢幻紫色~嚐起來的味道也是夢幻,淡淡的酸~淡淡的甜,充滿少女情懷來著。

起司蛋糕9.JPG

起司蛋糕4.JPG  

再來試試卡堤滋的人氣王-“黃金原味”,這看起來簡單~吃起來卻讓人感動的原味乳酪,除了上面提到的百分百乳酪之外,還加了點淡淡的檸檬清香~這樣剛好讓乳酪的酸甜滋味更高雅了!

起司蛋糕12  

這下面的餅乾層敏敏覺得有點小巧思~前薄後厚,從尖端開始吃~先吃入口即化的香濃乳酪,吃到後端較厚一點的餅乾層帶著微微的鹹味~剛好可以解膩,又多了一點酥脆的口感,可以變化味蕾的感受~

起司蛋糕5.JPG  

最後一個口味是最誘人的啦!看看上頭的美麗花紋~店家用的是比利時進口的巧克力,這巧克力的滋味是偏苦甜的,滋味非常的濃郁~放進嘴裡起司蛋糕就化開了,香濃的滋味充滿整個口腔~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個口味喔!

起司蛋糕11  

這樣一個蛋糕~四種口味,竟然只要260元~整個佛心來著!還可以跟朋友一起湊團購滿25個就免運費唷~快揪姊妹們一起訂幸福甜點吧!

起司蛋糕3.JPG  

 

<<好康好玩都在棉花糖的天空~歡迎加入粉絲團唷!! >>

 

====店家資訊====
店名:卡堤滋乳酪蛋糕
電話:04-26633858、0934-078390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625-4號(蛋糕&女裝複合式店面)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30~21:30、週六、週日10:30~21:00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CCTS

 

 

>>>>更多好吃、好好玩

《台中飲品》經典復古春芳號原創職人熬煮地瓜暖薑茶、風靡貴婦玉荷青蘆薈蜜、紅翻香港紫薯珍珠鮮奶綠,保證一試就愛上!

標語4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爆漿多力可樂餅就在歡樂星大門口,二樓激旨燒鳥用餐區~多款日式調酒可以選喔!

01多力牛肉3.JPG      

《台中老宅攻略》三十家台中老宅咖啡、餐廳大攻略,快來看看老房子裡藏著什麼挖不完的寶藏,不收藏可惜呀!

封面.jpg  

《台中美食》平價上禾承鐵板燒物超所值~蜜汁、紅燒、椒鹽、乾煎多種選擇吃不膩!

01松阪豬3.JPG    

《台中便當》引進日式便當社經營模式,鐵味鐵路便當用媽媽的手藝做大碗又滿意的美味餐點,補足一天的活力!

00叉燒.JPG  

 

台中甜點, 宅配甜點, 起司蛋糕, 蛋糕拼盤, 提拉米蘇, 台中沙鹿, 沙鹿美食, 沙鹿甜點, 團購甜點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