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A小姐的迷你世界

發表篇數:29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phone02-3343-3184
place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8-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IMG_0050.JPG

喔耶~~~難得的人妻自由日!把老公放在家裡,享受難得的假日。今天和學妹阿信一起來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閒晃,當然是我揹著達樂哥囉!哈哈!所以單手拍相片,以致於相片有點少阿!不過,真的好想和大家推薦「佐賀日式料理丼飯專家」分量很飽滿,價格很便宜耶!不枉費我們從善導寺捷運站一路搜尋美食,終於在古老的光華商場附近,偶然地看到這家店,人氣很高喔!門口一大堆學生排隊。

我們也來湊熱鬧,在櫃檯看菜單,被這便宜的價格所震驚!最棒的是內用還有海帶湯和麥茶無限暢飲,怪不得這麼受學生歡迎。Aiwa 問店員招牌菜是什麼?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店員推薦我「馬鈴薯燉豬肉丼」,可是我愛吃牛肉,於是點了一碗「馬鈴薯燉牛肉丼」才90元呢!而且絕對可以吃飽。醬汁很美味,馬鈴薯燉的很入味,鬆鬆軟軟又鹹鹹甜甜,非常下飯呢!連達樂哥都吃得很開心。牛肉吸滿特製醬汁,味道很好,配菜的沙拉,口感很清爽,一頓午飯吃下來,我非常滿意。CP值非常高~~~大力推薦。

IMG_9885.JPG

店面雖然不大,有分成一樓吧台區和二樓座位。

IMG_9886.JPG

這個丼飯專家的四個圖是很吸引人啊!FREE WIFI、加飯無料、湯品無料、冷飲無料,難怪那麼多人愛它。平價果然是王道!

IMG_9888.JPG  

小小招牌很有巧思,堅持手做,品嘗幸福。

IMG_9889.JPG

首先在櫃檯點菜,這樣的價格,真是造福學生啊!

IMG_9893.JPG

其實種類很多呢!有好多我想吃的,第一次來就先吃招牌吧!

IMG_9896.JPG

這種狹窄的店面,和寸土寸金的東京很像,湯品和飲料都可自行取用喔!

IMG_9898.JPG

生意非常好,為什麼顧客是男生居多呢?因為附近有台北科技大學啊!而且來光華商場,就是要買電腦或音響周邊商品阿!

IMG_9895.JPG

創始於民國102年4月1日,本著對料理的堅持與執著希望以極低的販售價格來提供顧客最好的食材最棒的服務讓顧客除了品嘗美味之餘亦能品嘗到料理長用心的幸福感。

IMG_9900.JPG

雖然是無料服務,可是味道還不錯!

IMG_9917.JPG

上菜速度中等,因為線等現做,加上生意很好,所以上菜需要等候一點時間。我點的「馬鈴薯燉牛肉丼」份量飽滿,營養也很均衡。

IMG_9905.JPG

燉煮得十分入味的馬鈴薯,鬆鬆綿綿的口感,帶點微甜滋味,有夠好吃的!

IMG_9904.JPG

沙拉雖然很簡單,可是千島沙拉醬很好吃,和鹹鹹甜甜的丼飯,味道很麻吉。

IMG_9908.JPG

「馬鈴薯燉牛肉丼」的肉片不老不柴,吸飽特調醬汁,口感很嫩,非常下飯!整體而言,每一樣配菜都處理得很用心,雖然看似簡單,滋味很濃厚。

IMG_9909.JPG

學妹點了「泡菜起司雞豬」看起來也不錯~~

IMG_9911.JPG

融化的起司~~好誘惑人心啊!

IMG_9914.JPG

還好兒子很乖,沒有吵鬧,和我共享一碗「馬鈴薯燉牛肉丼」。

IMG_0051.JPG

對了!這家店沒有兒童椅喔!有帶小小孩的人,要斟酌自己的狀況再來享受美食吧!

IMG_9887.JPG

佐賀日式料理丼飯專家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8-1號

電話:02-3343-3184

營業時間:1100~2000

****************************************************************************************************************************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佐賀日式料理丼飯專家, 馬鈴薯燉豬肉丼, 馬鈴薯燉牛肉丼, FREE WIFI, 加飯無料, 湯品無料, 冷飲無料,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泡菜起司雞豬丼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