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Zoe

發表篇數: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林口區

phone02-2606-8663
place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3.8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50

KUA`AINA 夏威夷漢堡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F

電話:02-26068663

時間:11:00–22:30

價格:[飲品] NT$40-150, [餐點] NT$180-350

拜訪:2016.02

原文來自:Zoecolatte-KUA`AINA 夏威夷漢堡

幾個月前和朋友們臨時到了林口三井探探,順便吃了這家來自夏威夷的漢堡品牌 「KUA`AINA」,倫敦與東京也設立了分店。滿幸運的是我們並沒有遇見大排長龍的景象,聽其他朋友們說那陣子都要排上許久,甚至吃不到的狀況,我們大約等了15-20分鐘左右。

在大門口處,有著所有產品的模型展示著,以及菜單可供參考,當初所有酪梨產品均未販售,非常失望,大夥便點了夏威夷的大眾既定印象-鳳梨口味的漢堡,拍起來大同小異,便不一一介紹。

麵包有三種選擇-凱薩麵包、布里歐麵包、全麥麵包。除了固定的搭配之外,也能夠自行選購組合,每一份漢堡均會附上薯條,這裡的薯條炸的香酥可口,冷掉了也不會有油耗味。

鳳梨漢堡

肉質的話我個人認為是偏乾了點,前一天正吃完 Eieio Gastropub,較偏好那樣保持著鮮甜肉汁的口感,但朋友們都非常喜愛這裡的肉排,乾鹹的肉排搭配上多汁的鳳梨片、生菜番茄片與烤的恰當去除了辛辣帶出甜味的洋蔥,一口咬下平衡了那過鹹的肉排,慢慢咀嚼散發出麵包的麥香與芝麻香氣,只是口感真的滿乾的,一定得搭配著飲品才行。

鳳梨漢堡加點了培根與起司

由於培根與起司的緣故,口感較為濕潤,甜味也較高。

布里歐麵包

後記:

除了漢堡,我們也點選了幾款飲品,像是芒果汁、汽水與奶茶。奶茶喝起來就像是美而美早餐店那般,令人的胃不是很舒服,汽水則是完全消氣了,像是一杯冰涼的糖水,相比之下芒果汁稍微好點,但就是太死甜且膩,最後多要了一大杯冰塊,一分為二才舒緩了甜膩帶來的不適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