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Ming Chen

發表篇數:18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基隆市 > 仁愛區

造訪商家:阿華炒麵
phone02-2429-2163
place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1-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50

P1080394.jpg
濃稠的咖哩醬汁包覆在黃油麵表面,在扁盤中盛滿近溢,沾了咖哩黃的肉絲點綴其間,很單純的黃。

這間炒麵之前來基隆廟口時我就看到排得誇張了,我個人一向不偏好排隊店,排隊超麻煩的!可是朋友說要吃,我想我也沒吃過,就排看看囉!有兩人的話,排隊比較不無聊哩!

P1080377.jpg
位於基隆廟口夜市入口旁的阿華炒麵,雖只是小小的店面,但一到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洶湧,尤其假日更加驚人。

P1080379.jpg
就連下雨天,還有一堆人要撐傘排隊,這到底有甚麼魔力讓大家願意為了它排隊呢?(仔細看走廊還一排等待外帶的 .... )

P1080381.jpg
店面其實就只是畸零地,格局很怪的小空間,裏頭好幾位工作人員忙進忙出,外頭則是一堆人埋首苦幹。

不管店內還店門口都貼著「本店僅此一家,在外絕無分店。」

排了好一陣子,終於輪到我們了。

P1080383.jpg
麵體有三種可選:油麵、烏龍麵、米粉,有什錦和肉絲兩種口味,可做咖哩炒麵、炒麵和湯麵。朋友說他比較喜歡吃肉絲的,我想也好,雖然什錦料多,但肉絲的應該也不錯。

P1080394.jpg
等不久,麵就上桌了,咖哩香撲鼻而來,整盤炒麵完全沒其他顏色。炒麵的麵體吃起來很Q彈,咖哩醬汁也恰到好處,而且我吃到了一點甜味 .... 是洋蔥!這裡頭加了洋蔥!

肉絲的部分也不乾澀,沾著咖哩醬汁吃下更顯風味。

只是我內心目前的咖哩炒麵第一名還是宜蘭頭城阿妹美食坊的牛肉咖哩炒麵 .... 不過這是非戰之罪,因為我愛牛肉啊!

 

其實阿華的咖哩炒麵很不錯啦!至少是會讓我想再吃第二次的店,只是不要排隊的話我會更樂意。001

 

【相關資訊】

店名:阿華炒麵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1-3號
電話:(02)2429-2163
營業時間:早上10:00~隔日早上6:00

【延伸閱讀】

【食記】好吃的咖哩炒麵──阿妹美食坊 [宜蘭頭城]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基隆市, 廟口夜市, 基隆廟口, 美食, 炒麵, 咖哩炒麵, 排隊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