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iammimi

發表篇數:31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新莊區

phone02-2998-8389
place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27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Winnie今天來到位在台北新莊的

這間是以"環遊世界"為主題所開設的美食店家,希望來訪的客人都可以在這裡透過享受這裡所提供的各種美食盛宴來感受環遊世界各地的氛圍~~Winnie覺得這個"環遊世界"的主題好棒喔~~因為畢竟真的想要達到出國環遊世界的夢想可是要花費許多的金錢以及時間.但是透過美食來環遊世界就變得容易與簡單多了!!你說是吧??

鬍子茶00.jpg   

呵呵~~最近的好運氣讓Winnie獲得愛評網的體驗機會,可以來來品嘗世界美食囉!! 

鬍子茶01.jpg  

 

這次體驗的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布雷克的
帕里尼套餐
經典 / 香濃起司歐姆蛋 / 熱烤鮪魚 / 三種起司 / 招牌油醋雞肉 / 炙燒豬排佐花生醬 / 鹽燒牛肉帕里尼 / 泰式雞腿(辣) 任選1樣
套餐附餐 招牌湯品+法式麵包 1份
套餐飲品 黑鬍子奶茶 / 黑鬍子紅茶 / 黑白鬍紅茶 / 黑鬍子豆豆紅茶 任選1杯
義大利麵 or
燉飯系列
經典肉醬 / 蕃茄紅醬海鮮 / 奶油野蔬 / 奶油雞肉 / 奶油培根黃金蛋 / 芥末籽奶油雞肉 /青醬野蔬 / 青醬雞肉 / 青醬海鮮 / 三種起司 / 辣味泰式奶油雞肉 / 辣味泰式奶油海鮮 / 辣味蕃茄雞肉 任選1樣
飲品 恐龍美祿(甜度固定) / 豆豆烏龍茶 / 珍珠紅烏龍奶 / 玫瑰冰茶 任選1杯

 

已經在台灣開設十多家分店了,這間位在新北新莊的鬧區新泰路上可是 在台北的第一家分店喔~~店外裝潢以藍白色調打造,一到這裡還沒進入店裡就已經感受到義大利小島托斯卡尼的悠閒風!!

鬍子茶02.JPG

~店門口一隅~

這間新莊店鄰近新莊棒球場,因此可以看到店家在門口擺設的"簽名棒球".有機會來這裡看棒球的大家也很推薦來這裡用餐喔~~ 

鬍子茶03.JPG

啟航~~航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鬍子茶04.JPG

 店內的各個角落都不要錯過喔~~ 

鬍子茶07.JPG

鬍子茶26.JPG

一走進店裡就可以感受到店員們親切又熱情的服務~~在他們的帶領下,Winnie一家來到2F的座位區!  

鬍子茶10.JPG

~~店家的點餐Menu~~

不同於一般店家很制式化的菜單,這裡是採用像"夾報"一樣的方式呈現!!所以看菜單時就好像在看報紙雜誌一般的輕鬆~~很不一樣的感覺!! 

鬍子茶08.JPG

~~環遊世界 尋找城市裡最棒的美味 & 跟著味蕾去旅行 ~~

你可以享受到世界各地的美味!!

鬍子茶05.JPG

鬍子茶06.JPG

餐點種類太多,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參考店家推薦的"人氣排行榜"喔~~不管是黑鬍子系列,帕里尼系列以及義大利麵跟燉飯都很不錯!!現在店家還有推出臉書打卡就招待"脆薯"的活動. 

鬍子茶09.JPG 

點好餐~~跟著Winnie一起搭乘這台小飛機來場美食的環遊世界之旅吧!! 

鬍子茶11.JPG

首先,上桌的是 充滿歐式風味的濃湯以及健康養生的竹炭法式麵包  

鬍子茶12.JPG

濃郁的法式濃湯,雖說是前菜的湯品但是用料一樣不馬虎!!輕輕一撈就可以看到滿滿的食材,濕濕冷冷的天氣來上這麼一碗真的是暖胃又暖心!! 

鬍子茶13.JPG 

呼應店名的"黑白鬍紅茶"到底是什麼呢??

鬍子茶14.JPG

兩色相間的白色以及淡咖啡色奶泡點綴在紅茶上方,原來這就是"黑白鬍"啊!!白色的經典原味奶泡帶點微鹹的口感+淡咖啡色的巧克力奶泡~一甜一鹹的雙重口感讓紅茶本身的茶味再升級!!茶香奶香更濃郁~~很不同於一般奶茶的甜膩口感!!

鬍子茶15.JPG

輕餟一口,你看Winnie像不像是長了鬍子啊!! 

鬍子茶16.JPG 

清透的玫瑰冰茶喝起來很清爽~~加入了切片的檸檬,整杯看起來又變得更加透亮. 

鬍子茶17.JPG

同場加映的<台式雞腿排泡麵>是Winnie個人加點給家裡的兩寶享用的. (Winnie OS:其實本來想再加點店家推薦的韓式部隊泡菜鍋,可惜兩寶都不能吃辣!!所以只能作罷啊~~)不過,這個台式雞腿排泡麵裡面除了雞腿排以及泡麵之外,還添加了許多配料(青菜,雞蛋,火鍋料...等).一整鍋吃起來很飽足!!鬍子茶18.JPG

 

< 泰式奶油雞肉燉飯>

帶點微辣的口感以及香濃的奶油香味,這個燉飯吃起來超好吃!!原本第一眼看到這個燉飯時,看顏色感覺味道會比較單調.但是沒想到品嘗一口,卻著實令人吃驚!!泰式的微辣口感勾起口腔的味蕾,讓人品嘗一口就胃口大開!!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鬍子茶19.JPG

 

鬍子茶20.JPG

 

< 鹽燒牛肉帕里尼>

鬍子茶21.JPG

由竹炭製成鮮奶吐司吃起來綿密柔軟,不會因為烘烤過而變得乾硬!!加入新鮮清脆的生菜以及鹽燒牛肉一起入口!多層次的口感變化,吃的到吐司的柔軟,生菜的脆度以及牛肉的軟嫩.很不錯的組合搭配!! 

鬍子茶22.JPG

滿桌的美食滿足們一家的肚子也同時滿足我們的心靈啊!! 

鬍子茶23.JPG

帶著這兩寶,Winnie有時都會覺得好像很多地方都不能去了!!不過真正認真的想想,也就是因為有這兩寶,去到哪裡也變得更有趣,更幸福了. 

鬍子茶24.JPG

誰說環遊世界一定要坐飛機呢??今天Winnie一家來到來開始我們一家環遊世界的美食初體驗 !!出發~~GO!

鬍子茶25.JPG    

 

以上為Winnie實際消費的經驗分享,個人口味均不盡相同故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台北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279號

電話:(02)2998-8389 

 


 推文.jpg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