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樂天小高&樂天人生

發表篇數:240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苓雅區

造訪商家:叁涼貳糧
phone0909-017847
place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43號隔壁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叁涼貳糧.jpg

 

DSC02558.jpg

「叁涼貳糧」三款涼茶、兩款糧食,很直接也很有印象的一個店名,飲料三種口味,兩款糧食應該是指麵跟飯。

一對頂著雷鬼頭的年輕夫妻經營小店,老闆娘很漂亮老闆也很帥,非常的好認!

叁涼貳糧在三多商圈仁智街巷弄裡面,小小一間店面但生意蠻好的,座位不多附近也不好停車,建議可以選擇外帶或是停到四維路。

DSC02559.jpg

菜單就照片內的布條上這樣,選項不多但只要好吃就夠了對吧?

冰箱內擺放了三種口味的奶茶,看樣子應該是限量的售完為止。

 

DSC02561.jpg

DSC02562.jpg

DSC02563.jpg

DSC02564.jpg

DSC02576.jpg

 

 

DSC02555.jpg

其實菜單上對於餐點及飲料都已經寫得很詳細了(部落客沒生存空間),招牌橘奶用的是泰國手標茶,這個品牌吃掉了泰國大部分的攤販跟店家,總之就是知名且普遍,白奶則是用泰國青蛙標紅茶,成本較低所以價格較便宜。

DSC02556.jpg

糧食五種選擇,拉麵為冬季限定,一樣蠻清楚的講解了食材內容物,不過我還是問了撈麵是啥...根本來亂。

 

DSC02583.jpg

今天點了猩猩炒飯以及南洋炒麵,份量說實在不多,但非常好吃。

DSC02565.jpg

猩猩炒飯 大80/小60 選用印尼風味甜醬油,飯粒粒粒分明其實不用吃就知道一定算好吃的炒飯,色澤較深應該是小月喜歡的重口味,簡單地搭上一片蝦餅跟太陽蛋,上桌。這東西會不會太單調了一點?

 

DSC02579.jpg

 

DSC02588.jpg

蛋的熟度半熟的剛剛好,蛋黃流下混著飯一起吃,兩個字鮮甜。

炒飯口味確實好吃且不油膩,看起來很單調但是吃起來卻非常好吃,非常推薦!

DSC02591.jpg

 

DSC02581.jpg

南洋炒麵 大80/小60 ,峇里島風味的街邊小吃,簡單來說就是炒泡麵。

這碗看起來更單調了,前陣子才剛分享過阿彬炒麵屋,雖然都是炒泡麵,但小月比較喜歡叁涼貳糧的,南洋炒麵搭配印尼甜辣醬乾炒,比起台式炒泡麵來講顯得更不油膩且麵條的彈性還在,是會讓人上癮的口味,總之它的魅力存在於視覺以外的地方。

DSC02582.jpg

DSC02590.jpg

 

DSC02594.jpg

每次吃泰式料理都必點泰式奶茶,非常好分辨的橘紅色以及濃濃的奶香,泰式奶茶一直都是小月很喜歡的飲料之一,至於健不健康就不清楚了。

一次買了三種口味,這就是部落客的宿命,綠奶80元、橘奶80元、白奶60元。

DSC02600.jpg

DSC02603.jpg

橘奶喝起來口感跟一般泰式餐廳喝到的泰奶較接近,口感跟香氣都很濃郁,如果不是去泰式餐廳但又想喝泰奶其實也可以考慮來叁涼貳糧買橘奶,不過也是限量的啦...

DSC02605.jpg

綠奶喝起來的口感一直很像以前常在喝的某新鮮屋牌子飲料,想了好久原來是飲冰室茶集的奶綠啦!以前就很喜歡喝飲冰室茶集的奶綠,叁涼貳糧的綠奶味道就很像哦,但更濃郁了一點非常好喝,不過只喝了一半就摔破了。

DSC02606.jpg

白奶第一口喝下去的感覺是:這是什麼鬼東西...

但再多喝幾口之後會發現這個味道其實非常的迷人,算是後韻的一支奶茶,淡淡的香氣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前陣子剛分享完泰豪,因為點了太多所以就沒點泰奶,心中一直衍生好想喝泰奶的意念,谷歌大神一下竟然發現了叁涼貳糧有賣泰奶,簡單看了一下粉絲專頁發現還有賣吃的,其實當初來就是衝著奶茶來的,因為糧食看起來很一般啊...不過品嚐過後會發現超好吃的哦! 很多東西的價值其實都遠遠超越了視覺上的價值,叁涼貳糧小月大推!

 

 

叁涼貳糧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43號隔壁

電話:0909017847

營業時間:11:00-20:00

美食, 高雄, 三多商圈, 苓雅區, 仁智街, 大遠百, 新光三越, 太平洋SOGO, 樂天小高, 高樂天, 叁涼貳糧, 泰式奶茶, 奶茶, 南洋炒麵, 炒麵, 炒飯, 印尼, 撈麵, 咖哩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