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西西漫走筆記

發表篇數:239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宜蘭縣 > 礁溪鄉

phone03-9102000
place宜蘭縣礁溪鄉德陽村德陽路24巷8、10號
作者本次評價:
2.90
環境設備
3.00
服務
3.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2.00

原文出處:西西漫走筆記

http://sophienini.blogspot.tw/2015/09/2015.html
絲旅(Just Sleep)是晶華集團於2009年創立的商務屬性品牌,地點都選在交通便捷的位置,宜蘭礁溪館也在今年三月底開幕,帶著我一直以來對晶華酒店的好感,這次到礁溪就決定來住住看捷絲旅。
 

服務上相當親切的捷斯旅櫃檯,很快就幫我準備好房卡,並且希望可以先付清房錢,經我再次詢問後,他們解釋因為怕早上退房時會比較擁擠,當然也可以在退房的時候付款。而早餐只要憑房卡報房號就可以入場,相當方便!一樓的牆面以榻榻米鋪成,非常有特色,行走之間也能嗅到榻榻米的味道,帶著濃濃的日本風格!
 
開車抵達捷絲旅才發現,這棟飯店地下室並沒有停車場,只有飯店周圍的戶外停車場,如果車子已經停滿,就必須停到飯店對面走路約3分鐘的特約停車場,出門前都必須先在櫃台過磁卡,才能把車子開出。
 
接待櫃台後方有一個很大的用餐空間Just Café,每日13:00~22:00時段提供免費咖啡及茶點,當然也可以帶自己的食物在這裡享用,除了餐桌區也有舒適的沙發座椅,營造出一個相當自在的休憩空間。
 
 
我對捷絲旅的期待就如同常在國外住的連鎖平價品牌Ibis Hotel,一塵不染的乾淨、舒適的床墊、良好的隔音。
 
房間內空間不大,但有一個非常寬敞細石子打造的的泡湯池,其他的家具和床都相當簡潔,沒有過多的裝飾物,就是要讓住客好好泡湯和休息吧。
 


浴室內的風格與泡湯池一致,細石子鋪成的洗手檯面,簡單的備品和基本的設備,整體建造工程品質稍嫌粗獷些。





在一樓戶外有個澐露天風呂,可以著泳衣在這裡戲水。


如果想要好好的泡個大眾湯,往B1走還有個澄大浴場,提供男女分開的裸湯,時間也開放得較晚,到晚上11點前都可以使用。
 
 
另一個四人家庭房型就寬闊不少,一進門就是這個大浴池及衛浴空間,淋浴與馬桶是各自獨立的。
 


兩個通道空間聯通到浴池及衛浴空間,電視前有個空間可以圍坐,正後方就是四人份的床墊,配備上也是相當簡潔。
 



飯店的地點相當好,徒步走出去就是熱鬧的街區,便利商店、星巴克都在附近,走到主街上餐廳、伴手禮商店沿街都是,夜晚在附近走走逛逛相當方便!


早餐建議早點起床享用,別在最尖峰的8~9點才去,我大約7點半去吃早餐,座位區已經八分滿,取餐的地方不大,需要稍微排隊。
 

中西式早餐都有提供,雖然沒有炒蛋只有水煮蛋,但是有咖哩飯,可以吃得很飽。

 
另外竟然還有烏龍麵! 水果也非常鮮甜好吃。
 

靠近餐檯的早餐區坐滿後,大家陸續坐到咖啡座區,這一邊的氣氛更好了!


飯店整體服務相當好,但房間內的設備及細節則相當粗糙,硬體的品質表現明顯低於房價!


《飯店資訊
捷斯旅Just Sleep(宜蘭礁溪館)
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24巷8號
03-9102000
 
 
《延伸閱讀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Silks Place Taroko。山嵐客房(兩中床)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