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GACHA

發表篇數: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南投縣 > 埔里鎮

phone049-2912248
place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undefined

  趁著連假來南投埔里賞油桐花及茶道體驗,當然也要來嘗嘗看傳說明的樹屋餐廳~雕之森鐵板燒,之前看網路介紹這裡的食材新鮮又高級,都來了當然不能錯過~

undefined

  雕之森鐵板燒的母親節套餐有四樣主餐可以選擇-分別是美國肋眼牛排、法式羊排、伊比利豬排和香煎雞排。

undefined

  一開始的沙拉就讓我驚艷到了~上面都是用最新鮮的蔬果,蔬菜清脆多汁,連不喜歡吃沙拉的我都把整盤吃光光!

undefined

  看著師傅在我們面前像變魔法一樣的端出這道洋蔥松露蒸蛋,真讓我們大開眼界,只看到他在洋蔥裡面倒了一些東西,再打開蓋子,沒想到蒸蛋就完成了,軟軟嫩嫩的蒸蛋再搭配魚子醬及魚卵,味道融為一體,超好吃!

undefined

  鳳尾明蝦的口感很有嚼勁,搭配青醬有著九層塔的香氣,蜂蜜芥末香香甜甜,兩個醬料我都很喜歡~

undefined

  這道酥皮鰻魚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香香酥酥脆脆,洪師傅說鰻魚完全沒有挑刺,魚刺經過高溫油煎而化掉,真的是太神奇了!因為這道菜實在太香酥脆了~馬上掃空~不過洪師傅也有說,因為鰻魚須保持新鮮,食材都是當天的,所以想吃母親節套餐的朋友,別忘記先預約哦!可別撲空了~

undefined

  這個北海道大干貝真是不負所望,口感軟嫩,而且新鮮,搭配不同醬料也有不一樣的風味,但不沾醬,更能吃出食物本身的鮮甜。

undefined

undefined

  吃鐵板燒除了是味覺的享受外更是視覺的饗宴阿,看著大白貝經過火烤後,完全沒加任何調味料,但吃起來卻是又新鮮又甜,吃完之後,絕對不能忘記白貝的湯汁,人間美味!

undefined

undefined

  不用怕整個套餐沒有蔬菜,這不就來了,季節食蔬-娃娃菜,吃起來清脆鮮甜超好吃~旁邊還有一顆.......,問了師傅後才知道是磨菇。蘑菇吃起來非常JUICY~沒想到不僅外型可以成功抓住大家的眼睛外,吃起來多汁又好吃!!

undefined

        重頭戲來了-美國肋眼牛排,但這不到三分熟的牛排,我真的不敢吃啊!於是再拜託師傅幫忙煎熟一點,師傅馬上叫我們嚐嚐看,吃起來多汁又不會太硬,於是好奇問師傅煎熟後的牛肉是幾分熟,結果師傅說這不到五分熟,我都驚訝了!本來不太敢吃這麼生的我,都愛上這肋眼牛排了~

undefined

  洪師傅說每次的湯品都會不一樣,按照當天的食材會煮出不同的湯,我們那天的湯喝起來酸酸的,本來以為是加了檸檬,後來才發現裡面有一塊一塊綠綠的,感覺很像節瓜,但口感及味道又不像,經由師傅介紹,才知道那是西瓜綿,搭配海鮮一起烹煮,有西瓜綿的酸味又有海鮮的味道,讓我們一口接一口。

undefined

  手工精緻甜點,上面是埔里有名的18c巧克力耶~剛做好的時候,師傅告訴我們可以再等涼一點,這樣酥皮上面的焦糖會更酥,果然吃起來非常好吃,巧克力馬上化開,另外一個是內餡包葡萄乾,帶點酸味,搭配起來也很特別。

undefined

  最後的水果我就不用多介紹啦~也是採用當季的水果,芭樂跟柳橙都很甜~

 

  第一次吃牛耳雕之森的鐵板燒果然沒失望,食材很新鮮又高級,但價格偏高。走出餐廳還能賞桐花,趁著桐花季還沒結束,快點帶媽媽來吃母親節大餐吧~但別忘記要事先預約才吃的到香酥脆的鰻魚哦!

 

【牛耳藝術渡假村/雕之森鐵板燒】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

電話: 049-291-2248

網站http://www.neweraart.com.tw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pulinears/?fref=ts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