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一人旅攝

發表篇數:10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北投區

phone02-2895-2425
place台北市北投區公館路3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Part Time Su 偶爾素一下 06

拍攝使用相機  SONY A6000

母親節為什麼要吃大餐?記得小時候母親節也沒特別慶祝,長大後反而母親節大餐、蛋糕,各種打著慰勞母親名目的商品,滿街都是。即使沒特別慶祝,總是要和媽媽吃個飯,這一間「Part Time Su 偶爾素一下(北投店)」開一陣子了,之前吃過一次印象不差,百來塊的披薩硬是比必勝客、達美樂便宜許多,周末和家人聚餐感覺也是不錯。




痞客邦全文網址:http://noyesray.pixnet.net/blog/post/326411517
窩客島全文網址:
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113315
※若文章產生破圖,請移至另一網站閱讀。

Part Time Su 偶爾素一下 01


「Part Time Su 偶爾素一下(北投店)」鄰近北投市場旁,也就在興福記永和豆漿旁邊,話說豆漿店早餐很普通,或許北投宵夜沒東西吃,半夜它生意還真的很好。回歸正題,北投專賣素pizza的有兩間,一間是Part Time Su偶爾素一下,另一間就是阿瑪非,這兩間各有強項,我會比較偏偏愛Part Time Su的披薩,不過阿馬非的素義大利麵滿好吃的,很推薦。(點我看推薦文)

Part Time Su 偶爾素一下 02

(菜單點我放大)

Part Time Su 偶爾素一下 15

Part Time Su 偶爾素一下 14

Part Time Su 偶爾素一下 12


Part Time Su 偶爾素一下價格不貴,九吋披薩從120~170、十二吋披薩200~250不等,一人點一份披薩就能吃很飽。

Part Time Su 偶爾素一下 11

Part Time Su 偶爾素一下 03


帶皮脆薯NT60,沒有特別感覺,可能我葷的吃太多,我會比較愛双聖的帶皮薯條。九吋經典瑪格麗特NT120,這道披薩看起來就很吸引人,特別是加30元起司,整個披薩表面都是起司,輕輕拉起還有牽絲,十分誘人。

Part Time Su 偶爾素一下 05

Part Time Su 偶爾素一下 16

Part Time Su 偶爾素一下 10


九吋香辣墨西哥NT150,看起來很豐富但味道偏淡、不辣,吃完無感。最讓人驚豔的是九吋香蕉核桃NT150,新鮮香蕉搭上核桃,餡料口感軟嫩,香氣足,沒想到甜披薩這麼好吃。

Part Time Su 偶爾素一下 07

Part Time Su 偶爾素一下 08


整體來說,Part Time Su 偶爾素一下比阿馬非好吃,特別是甜披薩感覺很不賴,額外加起司披薩更好吃。雖然,母親節沒去吃大餐,一家人聚餐的意義,遠勝去飯店砸大錢吃到飽,有意義多了吧。

延伸閱讀 >>【台北】新鮮蔬食義大利麵.阿馬非 Amalfi

剪刀虛線

 

Part Time Su 偶爾素一下
電話:02-2895-2425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公舘路33號
 

*本文均由一人旅攝原創,請勿抄襲引用。
*一人旅攝粉絲團,最新文章發布都在這。

Part Time Su, 偶爾素一下, 素食披薩, 素食餐廳, 北投素食, 素食pizza, 北投餐廳, 北投, 披薩專賣店, 可外送, 素食推薦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