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熱血玩台南

發表篇數:73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東區

phone06-2898188
place台南市東區崇德路665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G0047080.JPG

麻古茶坊,於2008年在高雄成立,迄今也已經八年的時間了,店內主打的商品是以新鮮水果下去製作的鮮果茶,但其它茶類飲品也都有,不過感覺的出來他們的重心還是擺在鮮果茶飲等商品!

麻古茶坊的鮮果飲料系列,都是堅持現點現切現榨現作,這也是他們主要的賣點之一,選用的水果都是和台灣在地小農合作的當季新鮮果物

IMG_6490

這一兩年內麻古茶坊也進軍台南這個大市場,以簡約裝潢和那紅色顯眼到不行的招牌,讓他們的辨識度其高,整體規劃其實相當年輕化,光看外觀就讓人想要走進來點上一杯飲料,所以在學生族群和上班族都引起了一陣不小的討論風潮,尤其在東區崇德路這一帶競爭也相當的大,可以有這樣不錯的能見度也實在不簡單!

IMG_6489.JPG

G0047012.JPG

在一旁的大冰箱裡頭就擺著新鮮的檸檬和香橙、奇異果,有效的把這些水果食材做一個完善的保護,讓消費者喝到品時也相對放心~

G0047015.JPG

G0047017.JPG

店內清一色都是女性年輕店員,在開業前也都受過專業的訓練後才能經手吧台的角色,當天是平日下午三點多左右,人潮也是一直不停的進來,有時店員還得趕外送,生意實在不錯捏XD

G0047014.JPG

G0047028.JPG

G0047034

G0047032

麻古茶坊統一都是使用台糖製的蔗糖,熱血有發現最近很多店家都是使用蔗糖在做茶飲的調味,對於消費者來講其實也可以很安心的在喝一杯飲品,至少不用煩惱到底是喝了什麼不知名的糖水進去啦!

eqer5.jpg

它們的珍珠是自行研發製作的,跟市面上一般黑色波霸完全不一樣啊!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和焦糖下去製作,所以整體是呈現白色透明狀的珍珠,吃起來也是相當Q彈呢!

IMG_6501.JPG

麻古茶坊的飲料分為杯裝750CC和罐裝1000CC兩款,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做選擇,我個人是比較推薦罐裝,因為還可以自行回收再利用,也是不錯啦!

G0047008.JPG

G0047025.JPG

金萱茶

這款茶飲似乎是麻古茶坊除了果汁類之外更激推的商品之一,喝起來茶香味十足,光打開時就會聞到撲鼻而來的金萱香氣,建議這種飲品可以喝微糖和無糖最好喝;特別在吃完飯後來上一杯更是爽快!

G0047097.JPG

奇異果綠茶

裡頭有滿滿至少三分之一的果肉在裡頭,添加了蔗糖在裡頭帶出了奇異果的果肉香氣,搭配上綠茶調配而成,喝在嘴裡是一種很芬芳的感受,而且還可以邊吃果肉邊喝這飲品,也很適合在減重的朋友們拿來當點心~

G0047066

G0047040.JPG  

波霸紅茶拿鐵

奶茶的選擇有鮮奶茶以及奶精兩款,鮮奶茶的鮮奶則是選用光泉這老品牌的鮮奶;至於紅茶拿鐵則是一定要用鮮奶茶才能製作!波霸真的很Q而且也蠻好吃的,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建議還是買到後早點喝完比較好喔!

IMG_6496.JPG

IMG_6498.JPG

IMG_6508.JPG

香橙百香綠茶

我很喜歡這種酸酸甜甜又回甘的口感,喝起來還可以吃到百香果的籽和香橙肉纖維,建議大家可以點半糖的糖度,這樣最可以帶出水果的果香味,喝起來口感更順更棒!喜歡的話也可以再加顆話梅來提味,加話梅不另收費唷!

G0047063.JPG

番茄梅蜜

這一款是女生最最喜歡的養顏聖品了,麻古茶坊這款飲品他們是以冰沙的方式下去製作,我喝起來竟然有種錯覺是在喝王品餐廳體系下的冰醋飲,我很喜歡這一款的口感,重點是還可以吃到番茄果肉,真心推薦可以點上這一款來試試!

G0047042.JPG

G0047061.JPG

葡萄柚綠茶

葡萄柚的果肉給的量還蠻多的,喝起來葡萄柚的香與綠茶相互輝映著,彼此不會搶到彼此的氣味,吃到的果肉也不會苦澀,裡面還添加了一顆梅子下去調味,對於我這個常吃肉的人,偶爾可以來個酸鹼中和顧一下身體也還不錯~

G0047047.JPG

IMG_6516.JPG

整體而言,麻古茶坊的果茶類飲品給的大氣,喝起來還吃的到新鮮果肉實在很不賴,大家有經過路過可以買上一杯來喝喝看唷^^

IMG_6513.JPG

店家名稱:麻古茶坊(崇德店)
粉絲專頁:麻古茶坊台南崇德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665號
電話:06-2898188
營業時間:早上8點~晚上10點
官網:http://maculife.com.tw/tw/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gio714036@gmail.com

麻古茶坊崇德店, 麻古茶坊, 台南飲料, 台南果汁飲品, 高雄飲料, 崇德路, 台南手搖飲料, 熱血新台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