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銀菁夢

發表篇數:65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苓雅區

造訪商家:江戶龍鍋物料理
phone07-2233282
place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68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3.7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00

江戶龍日式料理23.jpg

6/5(日)

江戶龍鍋物/平價日本料理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68號 07-2233282(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臉書

江戶龍日式料理01.jpg

還記得去年七月才帶夢媽到江戶龍吃火鍋,時間過的真快,都快一年了,今年六月開始,江戶龍推出平價日式料理,每道菜均一價138元,在文化中心這個地段價位算是很平價,今天下午還下著大雨,還好要出門前就放晴了,還小小的出了一下下太陽,今天帶著夢爸和夢媽來吃晚餐,餐廳旁邊就是收費停車場,如果開車來停車也是很方便,我們是騎機車,反而是這邊沒有機車格,只能停在紅線內。

江戶龍日式料理02.jpg

在這棟高級住宅大樓開店要有相當的實力,之前吃的火鍋是屬於高價位,所以是看人吃,現在推出多樣化的日式料理就是想迎合更多客人。

江戶龍日式料理03.jpg

餐廳環境都沒變,只是今天客人變多了,生意變很好,幾乎客滿,好像是今天有畢業典禮的關係,剛好表弟今天也是碩士的畢業典禮。

江戶龍日式料理04.jpg

我們被安排在圓桌。

 

江戶龍日式料理05.jpg

牆上有菜單上沒有的菜色。

 

江戶龍日式料理06.jpg

均一價138元的菜單↑,有生魚片、炸物、湯類、烤物、握壽司、陶板、丼飯和酒水。

 

江戶龍日式料理07.jpg

桌上有小垃圾桶、醬油、溼紙巾、牙籤和夾子剪刀湯勺。

 

江戶龍日式料理08.jpg

入座會送上冰麥茶,不過我覺得熱麥茶會較適合,雖然是夏天,但在冷氣房裡還是喝熱麥茶會較暖胃。

 

江戶龍日式料理09.jpg

醃蘿蔔透著粉紅色很美,吃起來酸甜開胃。

 

江戶龍日式料理10.jpg

雅乃詩清酒也是138元,瓶子很特別,中間有一凹槽可放冰塊,以達到保冰效果,又不會稀釋酒味。「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

 

江戶龍日式料理11.jpg

生魚片有三種共六片,尺寸不大,覺得以138元來說稍貴一些,用的是現磨山葵。

 

江戶龍日式料理12.jpg

廣島生蠔揚佐塔塔醬,炸的外表酥脆,不過可惜吃不太出生蠔本身的鮮味。

江戶龍日式料理13.jpg

江戶龍日式料理14.jpg

綜合生魚片丼,可選擇炙燒或生,份量比想像中少,也可選擇二倍份量,當然價格也是138元的二倍,如果一個人吃一份真的是塞嘴縫的,這是吃巧不吃飽的概念嗎?XD

 

江戶龍日式料理15.jpg

牛肉胡麻陶板,這道之前來吃無菜單料理時也有吃到,胡麻醬一樣美味,裡頭有洋葱絲,配著牛肉片更是好吃。

江戶龍日式料理16.jpg

江戶龍日式料理17.jpg

江戶龍日式料理18.jpg

花魚一夜干,烤的剛剛好,肉質還保有水份,魚肉是屬於較有彈性的口感,只是三個人分食,沒幾口就沒了,真是不過癮。

 

江戶龍日式料理19.jpg

鮭魚親子丼,這道選擇炙燒,炙燒後的鮭魚油脂更為香,淋上金桔更為提味解膩,好吃到快速嗑光。

 

江戶龍日式料理20.jpg

塩烤比目魚,夢本來就超愛吃比目魚的,因為愛上它的細緻肉質,外皮的焦香更是迷人,嘴裡盡是魚香混合燒烤的香氣。

 

江戶龍日式料理21.jpg

比目魚鰭邊握壽司,一個合算起來就要46元了,一口一個還真是有點奢侈,不過入口即化的比目魚真的是超好吃的。

 

江戶龍日式料理22.jpg

餐後甜點是菜燕,好古早味喔!偶爾就會想去傳統市場買菜燕來吃。

今日到江戶龍品嚐平價日本料理心得,餐點都很有水準也很美味,只是覺得離所謂的平價還是稍貴了一些,而且我們三個人吃不飽耶!服務方面可能今天預計的客人太多,所以稍嫌不足,有好幾次想叫服務人員還找不到,用完餐已經蠻久,好不容易叫到服務生詢問了後面是否還有餐點,才得知還有甜點,如果我沒問,應該是會直接離開了吧!事後在櫃台有跟小姐反應,小姐也說今天客人較多,對我們很抱歉。

 

本篇食記是「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高雄。助壽司』~免費魚骨味噌湯/明誠路

『高雄。鮨月手作壽司』~現點現做新鮮又好吃

『高雄。Zoe-Sushi-Bar』~日本料理&調酒擦出新火花

『高雄。江戶龍鍋物料理』~無菜單料理/頂級海鮮/近文化中心

 


銀菁夢幸福網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