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食癮,拾影

發表篇數:40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造訪商家:Untitled Workshop
place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5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1

台北的特色咖啡館實在多得數不清,每間小店都有屬於它自己的特色,有些甚至是低調到你經過也不會發現他是咖啡廳。

就像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這間,沒有招牌的咖啡館「Untitled Workshop」

他位在巷中的轉角處,擁有清新白淨的外觀,像極了生活雜誌裡會出現的質感咖啡店,雖沒有名字,卻仍會被它吸引。

全文看此:http://demi0130.pixnet.net/blog/post/219012733

2

3

Untitled Workshop,Untitled,意指沒有標題。

或許是不想用任何名字來拘束這裡,又或是,無題正是店家想要替這間咖啡館給訂定的名字。

咖啡館外頭由幾面白牆築起,門口則是染上深綠色,帶有幾絲神秘感與優雅,就像充滿魅力的巴黎女人那樣擁有非同小可的氣質。

4

5

6

走進店內,眼前的畫面讓我質疑了一回。

「這裡真的是咖啡館嗎?」

看著陳列的長桌、鐵櫃,上頭擺放著各式各樣的有機、設計商品,讓我以為這裡是間生活雜物店,而非咖啡廳。

店內牆面與門口的深綠相同,使得整個空間產生了些自然、綠意的氛圍,讓人感到清爽自在。

12

13

Untitled Workshop內有許多與有機、健康相關的生活商品及食品,像是上頭照片中長方形有著個性包裝的是巧克力,

而用紙包裝成像是牙膏的則是護唇膏,由於外形很可愛,當天便手滑購回了兩支(原味、薄荷 $210元)

8

9

10

店內的用餐桌位基本上只有一張長桌,約可容納十人,由於這天有其他客人我就沒有特別拍攝全景了。

不過長桌後方的牆面倒是很吸引人,是由數不清的鳳梨所組成的圖騰牆,配上一旁的綠意盆栽,總覺得好有度假、熱帶的風情。

這塊空間也是最近在instagram上挺熱門、時常能看見的景色,客人們也都喜歡在牆的一隅拍上幾張照。

11

除了圖騰牆壁,地板上更少不了花磚,僅是簡單的幾何圖樣,同樣是片好看的風景。

14

15

回到咖啡廳,在雜貨成列處的一旁是長型的吧台,吧台擺放著咖啡機、咖啡豆⋯等,就如同他們的菜單一樣簡單。

我想或許店家的本意並不是讓客人來此喝下午茶的,而是在逛逛商品、逛逛設計的同時,也能喝一杯咖啡來度過閒暇時光。

16

17

目前店內有提供的餐飲,主要以咖啡、茶品為主,餐點部分更是只有兩種選項:果醬吐司、酪梨吐司,其中酪梨吐司是每日限量的。

18

19.0

Latte $160元

或許是因為地段的緣故,覺得店內餐飲部分的定價稍高,不過不收取服務費,店家的服務態度也是相當友善的。

像是當天我不小心濺翻了一點咖啡,在跟店家索取紙巾時,他們竟決定直接為我重做一杯,且很親切,讓人覺得很窩心。

拿鐵的表現中規中矩,帶有微微的酸度,奶香濃度剛好,雖無太大驚豔但算是好喝的咖啡。

19

20

Juciein+Bananut 果昔 $195元

每日限量的水果果昔,這天品嚐到的是香蕉口味,上頭有著薄薄的杏仁碎片,果昔中則有濃郁的香蕉味還有許多蔬果氣味,

沒有特別詢問裏頭加了什麼蔬果,但有喝到像是西洋芹的味道,所以若是怕芹菜的朋友,在點用時可以先詢問。

個人覺得喝起來還蠻清爽,口感也很濃稠,不過同行的黛咪則不是很習慣這樣的味道,果然每個人喜好的口味都不一定呢!

21

22

Avocado Mash 酪梨醬吐司/水波蛋 $220元

很喜歡他們的酪梨醬,很新鮮、帶有酸香,淋上一些檸檬會更提味,不論單吃或是與吐司、水波蛋一同品嚐都不錯。

很幸運這天吃到是限量的最後一份,還蠻讓我驚喜的!

23

24

低調的Untitled Workshop,除了擁有美麗的咖啡館空間,也有好吃的酪梨吐司。

若是以咖啡館來說,餐點目前選擇性還很少,但抱著去悠閒逛逛、喝杯咖啡的心態,就會覺得是個還不錯、很舒適的地方。

 

Untitled Workshop

地址/Add: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1號

無服務費|不限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11082689_10203008052637259_705004635_n

延伸閱讀—捷運小巨蛋站美食餐廳

[食癮-義式]維一義大利麵Unique Pasta-隱身台北巷弄,好吃又唯一的創意義式料理(原來是林依晨弟弟開的餐館

[食癮-下午茶]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Café-願你不會忘記這裡的美好/台北市松山區/捷運小巨蛋站

[食癮-咖啡]ZOO COFFEE-韓國人氣咖啡館,台灣一號店!和動物們一起悠閒喝咖啡!/微風南京

Untitled Workshop, Untitled Workshop 台北, Untitled Workshop 八德路, 台北 不限時 咖啡, 小巨蛋 不限時 咖啡, 小巨蛋 咖啡, 台北 咖啡, 台北 松山 咖啡, 松山區 不限時, 八德路 咖啡, 八德路 美食, 小巨蛋 美食, 小巨蛋 下午茶, 小巨蛋 輕食, 台北 酪梨吐司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