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快樂的過每一天

發表篇數:26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苓雅區

造訪商家:覓奇頂級料理
place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1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米其林等級美味饗宴,覓奇頂級料理 MichelinHouse。




覓奇頂級料理 MichelinHouse位於麗尊酒店後方巷弄內、廈門街與福建街轉角,一間占地約有600坪,看似氣派奢華金字塔風格建築,意外的裡面也有一般大眾消費得起的商業排餐,讓你高貴不貴的享受美味饗宴。



餐廳附近車位一位難求,門前廣闊的私人停車場解決停車的不便,來用餐可享免費停3小時唷。



覓奇 Michelin 取自米其諧音希望打造成米其林等級的餐廳。



店內空間採挑高、大空間設計,大廳上方還掛滿大大小小由米蘭設計大賽銀牌設計師曾傳傑設計的的藝術燈,謎樣的燈光,有種浩瀚宇宙感覺呢。




整個餐廳瀰漫著濃濃的中國風,桌與桌中間使用窗櫺屏風來做區隔,讓每個用餐空間增加了些隱密性。





2樓用餐空間更是寬敞,這裡座位大部分採圓桌設計,除了一般8~10人桌、另外訂餐人數多還有20人大桌包廂,以及VIP包廂房。




因為老闆喜歡木頭,這裡還有許多老闆從大陸收集來的木窗與木門,加上其他喜好收藏,2樓儼然是座博物館啊。





MENU~
餐點十分多元化,有海鮮套餐、岩燒套餐、饕客套餐、排翅套餐、火鍋套餐、精緻港點、中式桌菜與商業午餐,可以說是中西式餐點樣樣有。餐點價格每人約$560~$1800,讓你吃飽吃巧,應有盡有。



打卡按讚就送啤酒冰沙,因為等一下還要去打保齡球,怕喝醉的Hank媽這次很低調的..就不了。



前菜沙拉



煙燻櫻桃鴨胸帶有些許煙燻氣息,肉質吃起來軟嫩多汁,搭配滿滿新鮮生菜與水蜜桃,再沾上店家自製的澄汁醬,既爽口又美味。



冰釀番茄
番茄去皮,以梅子醋下去醃製冰鎮3天入味後才端出,而且還貼心分好4等份,方便入口又酸甜美味,好開胃呀!!



精緻小品,由左至右是梅蒸山藥、煙燻鮭魚捲、沙拉小黃瓜



醃漬梅子的白山藥,口感絲滑好入口。
鮭魚很嫩,上面還點綴加上些許黑色魚子醬,美味升級。
刀工細緻的直接挖空小黃瓜,裡面擺上魚卵沙拉,一口一個,還有淡淡的芥茉香,好吃又爽口。



手工麵包,麵包口感紮實又有嚼勁,不管搭配鮭魚抹醬,還是抹上奶油都很好吃。



牛肉清湯
清淡的高湯吃得到牛肉的鮮甜,裡面撈起來還有些許的牛肉絲與番茄丁,好喝不膩口。



南瓜濃湯



南瓜的味道很濃郁,還有淡淡的奶香味。料多實在的還有好多切丁蝦仁與海鮮,增添了飽足感。



梅醋冰沙
梅醋
冰涼酸甜又可解油膩,而且跟王品一樣,可續杯唷。



招牌滷燒羊膝 $380
價格十分親民的,每一份套餐都還附上精緻小品、手工麵包、前菜沙拉、醋飲、湯品、飲品、甜品。



滷燒羊膝,非常厚工的加入30多種中藥材依循傳統古法、4個小時慢火悶燒入味



稍微用刀子撥開便骨肉分離了,肉質吃起來也很軟嫩,可以說是入口即化啊。還吃得到軟骨滑嫩口感,滿滿的膠質,綿密的讓嘴巴都張不開了,大推啊!!



香檳橙汁厚肋排 $460



超厚實的肋排裹著滿滿的橙汁醬,口感帶甜、肉質也較有咀嚼感。



冰淇淋
奶香味十足,上方還灑了些許的核桃來增加口感。



布朗尼
今天的甜點都是hank媽愛吃的。



水果茶
喝起來帶點微微的酸,飯後很解膩。



冰拿鐵
咖啡味道很香醇,不苦澀好喝。

整體來說覓奇用餐環境溫暖舒適,每份餐點精緻美味,又可讓你有飽足感。另外隔壁朵莉甜廚,據說主廚是國外藍帶餐飲學成歸國的,跟覓奇是同一經營者,期待下次來品嚐唷。

覓奇頂級料理 Michelin House
官網 : http://www.michelinhouse.com.tw/
FB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Michelin.Taiwan/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14號 (麗尊酒店後方巷弄內)
電話 : 07-2269088

本篇與高捷市集網合作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高捷市集網
高捷市集粉絲專頁
高捷市集Line @iod6597g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